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潮流资讯

  • 那么多喜剧综艺,却无法拯救不开心

    《开播!情景喜剧》《怎么办!脱口秀专场》两档节目接连播出,单看名字已是开宗明义——一个主打情景喜...……

    2022-06-16
  • 古装剧取景地频频“撞景”

    这几天,刘亦菲、陈晓主演的古装剧《梦华录》大热,随着剧情推进,女主角赵盼儿一行从钱塘来到东京扎根,开茶楼打拼事业。不少网...……

    2022-06-14
  • 暑期档需要更多大片,黄渤能行吗

    《侏罗纪世界3》上映前三天,每天1亿多元的票房,着实给影市提振了一下气势。经过3个月低迷期的电影行业甚至被纳入了困难行业...……

    2022-06-14
  • 时隔103天,电影单日票房再破亿

    影片《侏罗纪公园3》的上映,为冷清已久的电影市场带来了热度。6月10日,在首日上映的《侏罗纪公园3》助推之下,国内电影票...……

    2022-06-14
  • 非遗产品销售用上直播、秒杀、闪购

    6月11日是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口号是人民的非遗 人民共享激发...……

    2022-06-06
  • “腰派科普”让艺术史不再高冷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这天有一条关于拉奥孔的胳膊是直的还是弯的的视频登上了某平台热榜。制作视频的人叫吕宸,是个人文...……

    2022-06-06
  • 端午票房1.78亿 影市渐回暖

    在经历了清明档、五一档等重要档期的撤片潮后,端午假期的票房表现给市场注入了希望,根据灯塔数据显示,端午假期三天票房达到了...……

    2022-06-06
  • 李宁卖咖啡 茅台卖冰淇淋 老牌企业不务正业...

    品牌跨界年年有,但是今年尤其多。继李宁、中国邮政开卖咖啡以后,茅台冰淇淋也于上周日“轰轰烈烈”地上市了。……

    2022-06-01
  • “网标”的出现有何意义?

    近日,网络剧《对决》、网络电影《金山上的树叶》等作品在开播片头出现了网络视听式样的显著标识。这一作为网络剧片发行许...……

    2022-06-01
  • 今天儿童节 动画电影来撑场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电影市场也将由动画电影撑场,根据“电影票房”数据,6月1日单日预售前五名均为动画题材。……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