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美食资讯

  • 春至长安 油菜花浮光跃金

    4月13日,西安市长安区砲里金灿灿的油菜花田,在蓝天和秦岭的映衬下,宛如一幅清新的田园画卷。……

    2024-04-14
  • 一碗油泼辣子 滚烫在舌尖上的宝鸡味

    最近,宝鸡特色美食辣子火锅火了,近10天来,市区每家辣子火锅店人气爆满,甚至有人开车上千公里赶赴宝鸡,又排队四五个小时...……

    2024-04-13
  • 西安铁路开行“杨马专列”

    “2024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14日在陕西省杨凌农展广场鸣枪起跑,届时将有2万名跑友齐聚杨凌农科城。……

    2024-04-12
  • 塞上春耕忙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进入春耕时节。……

    2024-04-12
  • 5元以下饮料 为啥越来越少?

    成都一家社区便利店5元以上的占比65%左右;红旗超市一门店5元以上的占比近60%;全家便利店、罗森便利店5元以上占比分别达77%和79%……

    2024-04-11
  • “杨马”遇见蘸水面 这个周末燃燃燃!

    跑“杨马” 品美食,胃,你准备好了吗?……

    2024-04-11
  • 扮靓乡村小院 创造幸福生活

    近日,《乡村美丽庭院建设指南》国家标准发布。这一标准在浙江省安吉县美丽庭院建设模式基础上,吸收各地成功经验,结合相关政策...……

    2024-04-10
  • 全国百强出炉!汉中仙毫位居陕西省首位

    4月2日,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声誉前100位,陕西6...……

    2024-04-09
  • 让“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近年来,不少老字号频遭抢注和碰瓷,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打响了品牌保卫战,让老字...……

    2024-04-11
  • 【大美中国】古城春意浓

    眼下,古城西安春意盎然,美不胜收的景色吸引许多游客、市民游览休闲。……

    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