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圆通西北管理区总经理潘连山获西安空港新城十大道德模范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01-30 13:14:47
[摘要]近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首届十大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西安举办,圆通西北管理区总经理潘连山获此殊荣。”

  近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首届十大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西安举办,圆通西北管理区总经理潘连山获此殊荣。”

1.jpg

自创管理模式 关注困难网点

  出生于快递之乡浙江桐庐的潘连山曾经是体制内端着铁饭碗的“安稳一族”, 2005年毅然下海投身快递业,这一干就是十多年。2011年,在圆通总裁喻渭蛟的力邀下,潘连山加入圆通,先后赴全国多个管理区掌舵运营。西安,是他的第八站。

  “市场占有率冲入前三”和“稳定快递网络”是潘连山来陕后给自己定的两条目标。为基层网点个性化定制扶持举措,提供全方位跟踪指导,是潘连山实现这两个目标的“独家秘笈”。

  “这是我2015年自创的管理模式,重点关注经营困难的网点,在给予资金扶持的同时还会从总部派专人优化其管理模式和运营方式。圆通在全陕西有128家网点,其中西安34家。网点的发展直接关乎圆通品牌美誉度、直接关乎圆通生存,所以我要求我们圆通员工对自己的工作都能做到:激情、廉洁、认真;对我们服务的基层网点都能做到:热情、公平、高效。”

  在潘连山的领导下,2017年陕西圆通公司实现业务操作量2.3亿件,既增加了快件中转效率,又提高了快件中转量。不仅如此,陕西圆通公司还先后荣获空港新城管委会“发展贡献奖”、 “成长型企业奖”、国家邮政局“统计工作先进企业”、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模范职工小家”、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奖”、陕西省快递协会“陕西大美中国新快递摄影比赛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2.jpg

服务社会 强企为国

  “服务社会,强企为国”是圆通的社会责任,对此,潘连山深有同感并亲身实践。

  2017年8月31日,圆通全货机“周至猕猴桃”专机正式从西安首发,畅通周至猕猴桃销售渠道。不仅如此,圆通西北管理区还投入大量资金在周至县建立猕猴桃操作前置仓,前置仓采用快递智能化设备,可自动称重、揽件,智能化设备24小时可分拣快件量达20万件,从产业助农、对口帮扶、就业扶贫、专项群体帮扶等进行全面帮扶。2017年累计帮助销售猕猴桃630万公斤。

  “周至县是圆通在陕西确定的扶贫县,我们希望借助圆通力量帮助周至百姓免受滞销之苦。在周至以外,我们还帮助销售陕北清涧县滞销滩枣32万斤、帮助销售乾县滞销酥梨550万公斤、帮助杨陵区销售苹果500万公斤。”潘连山用实际行动担负起了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

3.jpg

  不仅如此,圆通还在周至县举办了专项就业扶贫招聘会,提供了客服、业务员、操作员等诸多就业岗位。2018年1月31日,圆通集团在周至县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因各种原因致使家庭经济困难的50名教师和135名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

  未来,潘连山将继续他的敬业爱岗之路——“做中国人的快递,让世界因我们触手可及”,带领陕西圆通创造更多奇迹,用更大的热情和力量回报社会。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空港 新城

上一篇:洗头过勤会导致头发很油 头发很油的6个诱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