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龙湖•香醍璟宸 | 奢居典范 秘境再启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5-31 14:16:22
[摘要]自2007年到现在,龙湖进入西安已有12年。12年来,龙湖秉承匠心人居的筑家理念,香醍璟宸是龙湖致的优秀作品之一。从高层到洋房再到别墅,多样化的业态构成了香醍800的亩大社区。

  自2007年到现在,龙湖进入西安已有12年。12年来,龙湖秉承匠心人居的筑家理念,香醍璟宸是龙湖致的优秀作品之一。从高层到洋房再到别墅,多样化的业态构成了香醍800的亩大社区。2019年,十年香醍醇熟大城完美收官,以都市品质人居奢阔洋房,再次开启优雅奢居典范生活。

1.jpg

  龙湖·香醍璟宸实景图

  800亩成熟大盘,兑现了主城区的奢质生活,造就了浐河西岸的品质生活。在这具有发展潜力的版块,搭配日趋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优质的生态环境。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香醍旁边,龙湖天街即将于明年年底正式营业,而大西安超级绿肺——幸福林带预计于明年开放。目前,韩森路已全线打通,8公里可直抵钟楼;地铁1号线和6号线(在建),瞬息直达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已开学四年;西京医院、桃花潭公园、雁鸣湖公园……齐全的基础设施为住客提供便利的生活。

2.jpg

  龙湖·香醍璟宸实景图

  香醍洋房在设计之初,考虑到了每一家的不同需求。因此,在生活空间的设计上将自主权完全交给居住者。宽阔客厅,南北通透,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居家需要随心设计。同时,北向的房间也可以按照家庭所需,改造成书房、儿童房或是老人房。香醍把居者居住的感受放在筑家理念的最中心,让家成为居者的温馨港湾。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龙湖 香醍璟宸 住宅

上一篇:幸福六一 关怀成长 走进鄠邑区玉蝉镇水磨头小学 下一篇:住冠寓 FUN心做自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