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住冠寓 FUN心做自己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5-31 14:49:11
[摘要]留不住童年,就在冠寓里保持童心。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

  每年的这个时节,哼唱起《童年》都会勾起一大波怀念。阳光穿过彩色的玻璃弹球投射下的光芒像极了宇宙;朗朗上口跳皮筋的口令至今不知是谁的首创;校门前书铺里期待的漫画是永不完结的梦;每次去街角的小卖部都能发现宝物……

  那些时光早已远去,但是在西安龙湖冠寓你却可以回味儿时的时光。一处理想的生活空间、一群志趣相投的伙伴、更多精彩的生活体验.......这些让帮你做回元气满满的自己,让花young百出的精彩不断延续。

3.jpg

  冠寓未央路店实拍

  住进理想空间,烦恼turn off

  走进专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与工作和嘈杂屏蔽。洗个澡,卸下一身疲惫。来一瓶冰爽的碳酸饮料,刺激每一个细胞的活力。打开一包挚爱的零食,瘫在舒适的沙发,追着连载多年的新番或者喜欢的小说,幻想一场浪漫的奇遇或在天马行空的脑洞里徜徉........这是疲惫日常里最尽兴的美好仪式。

  冠寓为你打造专属空间,高颜值的户型里品牌家电与家具通通配齐。你只需带着行囊入住,在不被打扰的生活里,做一个没有烦恼的孩子。

4.jpg

  冠寓未央路店实拍

  打开撒欢儿模式,元气get up

  走出房间,你可以到影音区开启一场电影的马拉松。没有了电影院里不时冒出的剧透和吐槽帝,一个人的观影才叫过瘾。也可以找一处舒适的角落看书学习,继续进阶人生。又或者,在共享厨房发挥自己厨艺,享受一顿美食大餐。还能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让自己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

  在冠寓的每一间门店,都标配一个时尚且富有质感的公区,并按功能划分区域,共享厨房、餐厅、影音区、健身房、会客区等一应俱全。寻一处符合你心意的角落,探索生活的各种可能,尽情撒欢儿,做一个元气满满的自己。

5.jpg

  冠寓未央路店公区实拍

  结识更多伙伴,精彩never end up

  冠寓还会不定时上线各种有趣的社群活动,帮你打开自己的世界,遇见更多有趣的人,体验更多精彩。组个局,一起开黑、一起吃鸡,冠寓隐藏的大神,或许就住你隔壁;结伴觅食的日常,是一场酒逢知己的偶遇,至今单身的你,或许需要一个契机;还有热情的火锅趴,嗨翻的迎新趴,贴心的生日趴……青春很精彩,就要你嗨不停!

6.jpg

  冠寓社群活动实拍

  留不住童年,但你可以留住童心。在冠寓尽情撒欢儿,开启一段属于你的永不完结的青春物语。

7.jpg

  随着租住需求的不断升级,为了给城市青年们带来更丰富更精彩的质感体验,一个全面升级的西安龙湖冠寓第五店——未央路店,正式发布。占位城北龙首商圈核心,位于盛龙广场,与龙首印象城、荣民龙首广场为邻,北眺经开南望钟楼,辐射小寨。出门就能搭地铁2号线,沿线接驳1、3、4号线,链接城市繁华,畅享城市最美的风景。

8.jpg

  冠寓未央路店区位图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冠寓 儿童节 租房

上一篇:龙湖•香醍璟宸 | 奢居典范 秘境再启 下一篇:促进全产业链效率升级 哈啰出行与五大产业生态伙伴达成精益合作战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