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龙湖景粼天序丨盛境已至 共演时代传奇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05 10:27:06
[摘要]当土地成为最为稀有和珍贵的资源之时,如何用建筑的语言,在这些为数不多的核心资源之上,铭刻西安这座伟大都会的非凡气度,展现国际级都会封面的不凡魅力,早已成为国家级命题。

  当土地成为最为稀有和珍贵的资源之时,如何用建筑的语言,在这些为数不多的核心资源之上,铭刻西安这座伟大都会的非凡气度,展现国际级都会封面的不凡魅力,早已成为国家级命题。

  伟大的建筑从来都穿越时间和空间,立足现在,肩负起城市赋予它的时代使命。它既能串联起城市丰富的过往,展现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具有突破时代和地域限制的前瞻性,以己之身,将当下变为永恒,再向后来者讲述时代精英的传奇与魄力。

  龙湖景粼天序,傲居西安经开市府优越地段,坚守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中国造园大师”的美誉和实力,为城市里掌握绝大多数资源的天之骄子,呈现与之身份和眼界相匹配的美学建筑。

1.jpg

(龙湖景粼天序售楼处&展示厅实景图)

  作为居者归家的第一层礼仪迎接,景粼天序的主入口从设计伊始就寻脉中国传统文化礼仪,同时深度契合市府的现代与时尚,将深藏于人们内心的仪式需求做了一次完整而又富有艺术性的落地实践。

  我们根据不同的入口功能来分级打造入户形象。入口门楼、主入口广场、酒店式入户大堂等有序排列,典雅尊崇,既彰显了业主身份的尊贵感,又体现了归家的仪式感;又在其中配以大量的花、树和特色水景来点缀,营造出轻松、温馨、自在之感。

  龙湖以约5000㎡大的中庭中轴景观来营建社区的主场地。园区内四时各异的花海、从同纬度全冠移植的原生树种、约200m长的水系景观组成了多个独立又联通的闲憩空间。这样通过对路径、对视线的控制,让居者会产生更大更远的感觉,仿若“芥子纳须弥”一般,有无限想象。游走其中,忽而豁然开朗,忽而小径通幽,会如探索迷宫新奇而又不觉疲倦,这样连绵不尽的艺术美感会给居者带来更多的生活乐趣。

2.jpg

(龙湖景粼天序售楼处&展示厅实景图)

  在关照居者的感官臻享、精神世界后,龙湖也力图用五维景观结构来建造全龄交融活动空间,让现代都会的人能有优质、健康、生态、轻盈的活动场。社区内有约2000㎡的全龄乐享空间,儿童游憩、成人康体、老年养生专属空间分布其间,每一位居者,都能于此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龙湖

上一篇:龙湖·香醍璟宸|超级商圈旁纯一层旺铺 重磅登场 下一篇:Let’s meet 走进老厂房 讨论新玩法——相聚大华1935与品牌方互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