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Let’s meet 走进老厂房 讨论新玩法——相聚大华1935与品牌方互撩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06 11:01:00
[摘要]大华1935是复豫智慧零售在西安的首个商业项目,由原大华纺织厂改造而成,邀请世界顶级设计团队——伍兹贝格对其进行量身打造商业空间设计方案,融入了现代时尚设计元素。

3.png

  2019年6月5日 ,西安大华1935首届招商沙龙在大华1935博物馆放映厅举行。此次沙龙活动邀请到大华1935主力店,西北首家奢享级影城——博悦汇西北区域开发总监袁帅,西北首家室内极限运动馆——STREETDREAM主理人王炜,西北首家奈雪的酒屋——BlaBlaBar西北区总经理张志建以及赢商网特邀客座专家——刘磊先生出席此次沙龙活动,为大家分享讨论文旅项目知识以及大华1935在西安众多商业体中的独特之处。

1.png

  大华1935是复豫智慧零售在西安的首个商业项目,由原大华纺织厂改造而成,邀请世界顶级设计团队——伍兹贝格对其进行量身打造商业空间设计方案,融入了现代时尚设计元素。未来,这里将会成为集合品牌旗舰店、文化旗舰店、多功能娱乐空间、休闲活力餐饮街区、影院、书店、文创市集等业态组合,并融合时尚、美食、文化、休闲、娱乐、购物、旅游等城市综合消费的跨界文化商业中心,成为西安的文化体验的世界级娱乐目的地。

2.png

  据了解,大华1935项目将于2019年9月底开业,此次沙龙主要对项目主次力品牌、文创品牌、零售及餐饮的招商品牌进行展示。同时就大华1935跟其他盒子有什么不同的问题邀请现场嘉宾讨论。

4.png

  作为博悦汇品牌代表,袁帅先生在此次招商沙龙上分享了为何选址大华1935作为西北区首家博悦汇落地点的原因。袁帅先生表示在商业如此蓬勃发展的西安,依然避免不了各品牌及其装修同质化严重的现象。而大华1935是一个可以和大家一起玩,一起嗨的地方。人们喜欢旧的东西是因为它具有时间的沉淀,它有可挖掘的故事,大华1935正好具有旧事物的独特之处。

5.png

  本次沙龙的特邀嘉宾刘磊先生在沙龙上分享了如何发展一个文旅项目。刘磊先生在分享中多次提到“高维聚焦”一词,一个文旅项目应该选取一个强大的对手并勇于挑战自己的对手。其次刘磊先生表示,不论是一个好的品牌还是好的文旅项目,想要做到不被打倒,必须要有一个好的站位。这个站位不是指一个好的地理位置而是在顾客心中的位置,未来最好的位置就在顾客的心中。

  这次的沙龙活动在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西安大华1935作为大西安地标级都市名片,将为全西安、全西安的市民提供购物体验及休闲艺术目的地。期待大华1935的蜕变,期待大华1935的焕新XIAN。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老厂房 大华1935 品牌

上一篇:龙湖景粼天序丨盛境已至 共演时代传奇 下一篇:科技赋能未来 智慧服务让生活有归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