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科技赋能未来 智慧服务让生活有归宿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06 13:06:20
[摘要]在很多科幻片中,可以看到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畅想,不论是智能控制系统,还是管家式机器人无微不至的呵护,都体现着关于科技赋能未来生活的畅想,而立基科技、日益为人所关注的智慧生活,则是一种新内涵的生活方式。

  在很多科幻片中,可以看到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畅想,不论是智能控制系统,还是管家式机器人无微不至的呵护,都体现着关于科技赋能未来生活的畅想,而立基科技、日益为人所关注的智慧生活,则是一种新内涵的生活方式。

  带着对未来生活的思考,龙湖集团于2018年,将成立21年的龙湖物业正式品牌升级为龙湖智慧服务,开启以科技驱动物业服务的新征程。基于成熟的城市人居实践经验,龙湖探索出一系列的快速高效的服务制度,打造完善的智慧服务管理体系,使物业服务质量始终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准。

3.png

  借助科技和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升级后的龙湖智慧服务率先建立了包含集成指挥中心、FM设施设备管理系统、RBA远程楼宇设备自控系统、BI分析大屏、千丁APP等五大利器在内的科技服务管理体系。

  不仅如此,在优化升级过程中,龙湖智慧服务在涵盖人力资源、服务流程、安全防护、园区环境等7个专业领域,着眼于看得见的服务,用细致入微的悉心守护,为龙民们营造出了专属的“龙湖式幸福”。

4.png

  来自于其早期的一份内部资料记载:“当绝大多数物业企业的服务理念还被局限于‘看家护院’时,我们已经开始关注服务细节,并确定将物业服务作为一项事业去经营。”这正是龙湖智慧服务创立的初心,也是其给自己下的一个自定义。

  可以说,长期以来龙湖智慧服务不仅仅是在研磨对物的管理,更关注且注重于提供良好的业主体验与感受,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也正是带着这份初心,龙湖智慧服务已成为业内物业服务的标杆,并且在未来的生活中,掀起一场智能化生活革命。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科技 赋能 未来 智慧

上一篇:龙湖景粼天序 悦赏理想生活 下一篇:首辆EXO韩国旅游主题地铁专列亮相西安地铁四号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