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GENTLE MONSTER 夏季新品登陆西安旗舰店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07 11:39:47
[摘要]GENTLE MONSTER 今夏的新品以色彩为主题展开,由创新和意料之外的设计理念出发,通过多元的颜色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单品系列。

  GENTLE MONSTER在西安SKP旗舰店举办夏季新品鉴赏活动。GENTLE MONSTER 今夏的新品以色彩为主题展开,由创新和意料之外的设计理念出发,通过多元的颜色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单品系列。人气偶像组合UNINE现身活动现场,九子以各自鲜明的个人风格释义夏季单品的无限可能。

图片1.jpg

  这一季的新品采用高饱和度的活力色调配合夏季主题,而更为轻盈的镜框及镜架成为其显著的标志。同时,品牌也继续延续了其不可预料的品牌理念,多款产品以独特未来感展现冲突美学,巧妙提升整体造型。无论是时下正流行的有色眼镜,还是响应复古风回潮的小框墨镜,都灵动地呈现出一个独特且有趣的系列形象。

图片2.jpg

UNINE组合佩戴DREAM VISIT墨镜

图片3.jpg

  陈宥维佩戴GENTLE FENDI 01_BLUE,夏瀚宇佩戴HAMMER GC1,何昶希佩戴BEES M01

图片4.jpg

  姚明明佩戴KING 01,李汶翰佩戴BIBI PC3,李振宁佩戴GENTLE FENDI 02_ORANGE

图片5.jpg

  胡春杨佩戴COLD C1,管栎佩戴HAMMERWC1,嘉羿佩戴MIMICHIC BC4

  本次新品鉴赏活动中,UNINE成员分别试戴了多款不同风格的新品,通过各自独特的穿着风格与个人气质,为斑斓色彩下的GENTLE MONSTER夏季新品注入了青春、个性的质感。

图片6.jpg

  作为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偶像男团,UNINE 的到来吸引了现场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SKP的中庭, UNINE成员们分别向现场观众推荐了各自心中最适合夏日的墨镜,并分享了搭配心得。队长李汶翰在采访中说道:“在我看来GENTLE MONSTER一直是个很有态度的品牌。这一季的新品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无论是用色、版型、还是配件,都非常适合夏日,帮助你打破沉闷和无趣。”

图片7.jpg

  GENTLE MONSTER创立于2011年,品牌设计风格大胆,创意独特,色彩鲜艳,彰显佩戴者鲜明的个性,独一无二的自我风格。GENTLE MONSTER一直致力于在文化、科技、潮流趋势等各个方面成为市场上的领导者。以“通过视觉化创新不断地给消费者提供新鲜体验”为品牌宗旨的GENTLE MONSTER自创立以来便立刻席卷时尚界,成为众多明星挚爱的必备单品。

图片8.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GENTLE MONSTER 夏季 新品 登陆

上一篇:“浓情端午 清凉鄠邑”感恩慰问活动温暖人心 下一篇:中建一局西北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