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龙湖天街 | 重塑城市归属 升温商业空间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10 13:23:45
[摘要]龙湖深耕西安11年,致献龙湖香醍天街,持续引领城市升级。

  为了吸引消费者,购物中心的功能和内容开始向社交娱乐中心、体验式购物场所转变,身份也由卖场变为空间服务者,甚至根据特定客群,针对性地升级儿童、运动、科技等体验版块,以此执着城市商业信念,改变城市商业理想。

  而早已察觉市场需求变化的商业地产,已经将目光集聚于此。2018年初,龙湖集团提出了一个创新概念“空间即服务”,将社交、艺术、公益、人文等元素融入创新理念,运营于每一座购物中心,不断创造内容、迭代内容,吸引消费者沉浸在天街营造的故事场景中,为消费者带来差异化的欢乐体验。

1.jpg

  成都龙湖西宸天街

  不管是创造重庆城市新地标的重庆龙湖北城天街、启幕北京“双天街”时代的北京龙湖长楹天街、锻造杭州商业标杆性综合体项目的杭州龙湖滨江天街、斩获上海“打卡圣地”的上海龙湖宝山天街、完成首个城市TOD首秀的成都西宸天街,龙湖始终都在以空间丰富全业态组合,以内容打破行业传统模式,为城市塑造新兴生活方式。

  2019,龙湖天街为西安而来。

2.jpg

  西安龙湖香醍天街

  龙湖深耕西安11年,致献龙湖香醍天街,持续引领城市升级。作为西北首座天街,龙湖香醍天街商业体量约11万方,共计9层空间设计,包含1213个停车位、3个独具特色的中庭,以及创新的“呼吸”风动灯光装置、水晶喷泉等特色空间,更新城东消费生活方式,创造未来商业中心。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龙湖 城市 商业

上一篇:中建一局西北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龙湖景粼天序丨一席城市归心华宅 予生活无限可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