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龙湖景粼天序丨一席城市归心华宅 予生活无限可能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10 14:24:10
[摘要]空间,无界永存,承载万物。人类,生于其中,感知,改变,创造,享受,不断到达那个无限趋近于完美的,我们所向往的空间,即理想世界。

  空间,无界永存,承载万物。人类,生于其中,感知,改变,创造,享受,不断到达那个无限趋近于完美的,我们所向往的空间,即理想世界。

  Space as a Service

  空间即服务  迭代升级城市人居

  正如龙湖,对美好生活的探索永不停止,所以,有了“空间即服务”战略,在城市的和谐、变化、更替中,龙湖,以更宽广的胸怀,更富有远见的心境,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在理性与浪漫主义的驱动中,持续创新,用不断迭代进化的人居建筑;打磨,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勾勒,城市人居生活的多元场景。

图片1.png

(建筑面积约166㎡原始户型)

  Enjoy variable space

  惊叹级建筑面积约166㎡户型  悦享可变空间

  在景粼天序166㎡的居住画面中,空间是不被束缚的,是可变的,每一个个体都能在此找到归属感,让肢体和意志自由伸展,这是一种睿智的从容,是龙湖对生命,从未懈怠的热情。

  Romantic/甜蜜二人世界

  最好的婚姻状态是,我们彼此欣赏,彼此依赖,彼此分享,也相对独立,互不打扰。

  所以,两个人要渡过往后余生的房子应该是像景粼天序建筑面积约166㎡的屋子吧,有最亲密的培养感情的温床,也有各自享受的独处空间。

  在我们的日常起居卧室里,由部分可变空间改造而来的衣帽间,妥帖安放着适合各类社交场合的首饰、衣物;当看见卧室附带的书房时,那些两个人最初的思想交锋、而后互相吸引、相知相伴的时光又仿佛已在眼前。

  他曾对我说:“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如今,我们找到了这处归心的小镇。就在这里,我们将部分可变空间和客厅连在一起,超5米的尺度,让我们常常在周末的下午相依,坐看窗外的云飘过;亦或在阳台上健身,练瑜伽,我们各自沉迷,也互相陪伴。

2.png

(改造方式一:甜蜜二人世界)

  Comfortable/欢乐三口小家

  约6.8米,主宰的不仅是日照和光线停留的时长,也渗透着更多的欢乐。

  当家里迎来新的小生命时,我们就已经在用尽心思布置了。在最靠近光约6.8米的阳台,我们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能够让他挥舞着四肢爬来爬去,探索他人生的第一个家。不远处,是为他准备的色彩鲜艳的拼图、卡片。他会在爸爸的引导下,识别人生第一抹鲜艳,画出第一个形状。

  当长大一点儿的他跟着爸爸在客厅的钢琴前,用音乐稚嫩地感知这个世界时,我想我应该坐在阳台的休闲区。我想记住那一大一小温暖的背影,想记住爸爸谆谆的教导声,想记住宝贝或点头或懵懂不知的神色,我也想让他们一回头就能看见我开心的笑脸。属于一家三口的幸福,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应当错过。

3.png

(改造方式二:欢乐三口小家)

  Equal/温馨二孩时代

  哥哥心心念念的妹妹终于来了。

  已经上小学的他已经非常懂事,在讨论妹妹的婴儿房应该在哪里时,他说,在你们隔壁。

  “妹妹的房间不能太大,要不然她晚上会害怕;也不能离爸爸妈妈太远,要是她晚上哭起来怎么办。”

  妹妹的婴儿床是哥哥挑的,房间里的壁纸换成了梦幻的星空色;角落,有个精致的小滑梯……

  哥哥说他长大了,要有独立的空间。我尊重这个颇有个性的小男生。在他的房间里,我看见了男孩子喜欢的汽车,我还发现他是个科技迷、生物迷,连喜好都酷酷的。

  当然,为了这有爱的兄妹俩,我们将约6.8米的大阳台辟成两个人的公共玩乐空间。我们想要两个小家伙在能够互相陪伴着长大,让他们能够从彼此身上,从家人身上接收到来自亲情、来自家人的安全感。

4.png

(改造方式三:温馨二孩时代)

  Harmonious/阖乐三代同堂

  从牙牙学语走到为人父母,生命里最感恩最庆幸的事情就是:父母仍然陪在我们身边。

  当他们从各自的事业领域退场,当家庭的责任被交替到我们手上,给父母晚年最体贴、最好的呵护与尊重是我们最看重的事情。

  所以,在景粼天序约166㎡的家里,我们将南向的三个房子分别布置成主卧、儿童房、老人房,让家里的每个人时刻都能沐浴在阳光下,感受微风吹拂的舒适。

  我请来了我的设计师朋友,将阳台精心布置成母亲喜欢的花房,花架高低错落有致,花叶以一种优美的线条四处蔓延,阳台上的圆桌和小椅,是母亲日常品花赏花的悠然天地。

  与母亲喜欢花花草草不同,父亲最喜欢在北向的书房里泼墨挥毫,或者一个人对弈,偶有老友来访,我时常能听到他们畅谈欢笑的声音。

5.png

(改造方式四:阖乐三代同堂)

  也许最好的生活就是如此吧,我们在这让人沉迷的人间烟火中,成为家人。在景粼天序,在这建筑面积约166㎡的长卷中,以铿锵又欢愉的足音,走过往后那值得想象、值得期待的,漫长一生!

编辑:窦田

相关热词搜索:龙湖 景粼天序

上一篇:龙湖天街 | 重塑城市归属 升温商业空间 下一篇:夏日童乐荟:亲子齐插秧 农耕童趣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