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东方亿象城举办《寻找声音代言人》大学生歌手选拔赛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10 15:52:21
[摘要]东方亿象城《寻找声音代言人》大学生歌手选拔大赛于6月8日隆重启幕。

01.jpg

  东方亿象城《寻找声音代言人》大学生歌手选拔大赛于6月8日隆重启幕,本次大赛旨在选拔热爱音乐的大学生群体,激发年轻人音乐潜能,唤醒青春与梦想的活力。

05.jpg

13.jpg

  东方亿象城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广阔文艺平台与音乐基金支持,本次大赛深入10所高校宣传,引起校园学生的广泛关注。开幕式现场东方亿象城项目总经理郑朝彤发言,为同学们加油助威。比赛全程邀请专业院校音乐系老师、知名音乐人针对选手点评,为现场带来专业且精彩的艺术指导。

12.jpg

  开幕式在大胡子乐队精彩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海选第一场就吸引了120多名来自西安各大高校热爱音乐的学生,现场欢呼声、音乐声此起彼伏。

  据悉,东方亿象城《寻找声音代言人》活动将为获奖选手提供各项音乐基金,其中最高达15000元,为西安高校音乐蓄力培养,激发更多、更好的大学生歌手,为厚植大学生音乐沃土、展现青年音乐风采再聚梦想之力,打造广阔舞台。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东方亿象城 大学生 歌手

上一篇:夏日童乐荟:亲子齐插秧 农耕童趣多 下一篇:圆通回应快递员遭恶意投诉:绝不让员工流汗又流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