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毕业季租房不迷茫 在冠寓开启理想生活新篇章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12 14:42:02
[摘要]又到了一年毕业季,很多应届毕业生对步入社会后独立生活心怀憧憬,租房也成为许多毕业生们离校后走入社会的必经之路。与其为不确定而感到焦虑,不如来西安龙湖冠寓。一站式租房,为毕业生解决分担烦恼,安心踏入职场,启幕理想青春。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很多应届毕业生对步入社会后独立生活心怀憧憬,租房也成为许多毕业生们离校后走入社会的必经之路。

  每逢毕业季,都是租房市场的旺季。看涨的房租、常见的押一付三租约形式、高额的中介费等对于初入社会的毕业生而言,是不容小觑的经济压力。同时,虚假房源、信息不透明等行业沉疴,也成为了许多毕业生认识社会的“第一课”。

  与其为不确定而感到焦虑,不如来西安龙湖冠寓。一站式租房,为毕业生解决分担烦恼,安心踏入职场,启幕理想青春。

01.jpg

  实力品牌,保驾护航

  龙湖冠寓,是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以及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理念,将“住、商、办公、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一体,贯通整个城市的生活资源为租住人群所用,全新定义租住生活,为城市青年创造优质的生活体验。以核桃、松果、豆豆三大系列产品线切入各细分市场,满足不同租住人群需求。截至2018年06月底,布局全国30余个一、二线城市。

02.jpg

  西安是龙湖冠寓重点布局城市。自2017年首次发布“冠寓”品牌,落址大兴东路以来,依托龙湖品牌优势,紧随大西安发展规划,迅速布局城市核心区位:科技西路店——西高新理想生活地;浐灞中心店——大西安城市新中心,是人才聚集地,也是生态宜居区;李家村店——坐拥醇熟生活配套,地铁4号线旁的时尚生活领地。目前,备受瞩目的第五店也已经正式发布,未央路店是西安龙湖冠寓首进城北的诚意之作,匹配城市青年们生活品质需求,带来生活场景的全面升级,营造全新质感生活体验。

1.jpg

  西安门店分布图

  以品牌强大的公信度作为保障,以集团化的管理为生活添一份安心。西安龙湖冠寓不仅能提供一站式的品质居住解决方案,更有保姆式管家服务。严格的门禁制度以及实名制的入住规范,保护个人隐私,更能保障安全。有冠寓保驾护航,不仅自己住得安心,也让家人更加放心。

04.jpg

  冠寓未央路店实拍

  高颜值公寓,轻松入住

  自由选择喜爱的户型,兼具功能与颜值的品牌家具、家电,早已全部配齐,无需再花费过多的精力以及昂贵的装修费用,拎包即可入住质感生活空间。

05.jpg

  冠寓未央路店实拍

  多功能公区,趣玩社群

  刚刚毕业,想念宿舍的情谊?来冠寓,带你体验更多有趣的活动、结识更多的伙伴。

06.jpg

  活动实拍照片

  冠寓每一间门店,都标配一个时尚的大公区,划分为餐厅、书吧、多媒体影音、健身房、会客区等区域,功能一应俱全。

07.jpg

  冠寓未央路店实拍

  在这里,不定期举办各种有趣的社群活动。不论你是手游患者还是二次元玩家,是健身达人还是电影迷,在这里都能能找到兴趣相投的小伙伴,享受更多欢乐。

08.jpg

  冠寓社群活动实拍

  便捷交通,畅享精彩

  刚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青年往往需要一个能够缓解压力的场所。冠寓全城五店,占位大西安交通要地,无缝链接城市繁华,让你畅享都荟生活方式。

  大兴东路更处在交通枢纽处,公交高频达站,即使错过一辆,也能从容以对。楼下即达龙湖星悦荟,隔壁老城根G-PARK,距离潮流聚集地仅仅五分钟的距离。

  科技西路店紧邻地铁3号线鱼化寨地铁口,链接繁华商圈,靠近高校,让你随时开启回忆模式;浐灞中心店,则靠近3号线浐灞中心站,坐拥国家湿地公园、西安世博园等生态场景,还与砂之船奥莱距离合适。或静享生态或步入喧闹,让你随心切换假日模式。

  李家村店,坐拥最美4号线,毗邻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站地铁口,占据城市未来核心商圈的重要位置。李家村万达与华清广场,让你得以启幕精彩生活方式。

  未央路店,位于龙首商圈核心商业综合体之一的盛龙广场。从冠寓出发,任选方向,玩转大西安,探索属于自我独一无二的都荟生活新体验。

09.jpg

  冠寓未央路店区位图

  一站式无忧租房体验,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品质公寓,打造丰富有趣的社群活动,助力初入社会的毕业生营造属于自己的价值圈层,尽享“龙湖式”品质生活方式。

  2019毕业季,西安龙湖冠寓,期待你的到来!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冠寓 毕业季 租房

上一篇:美丽三秦 全民行动 哈啰出行助力推动陕西六五环境保护实践性活动 下一篇:龙湖景粼天序:望见城市生活的全新可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