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龙湖景粼天序:望见城市生活的全新可能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12 15:14:12
[摘要]西安龙湖首部焕代大平层,与其说是一座人居建筑,不如说为城市提供了新鲜可能的生活方式。

  西安龙湖首部焕代大平层,与其说是一座人居建筑,不如说为城市提供了新鲜可能的生活方式。

10.jpg

  龙湖景粼天序项目效果图

  景粼天序与西安市政府等行政地标为邻;紧邻熙地港、王府井、世纪金花等商业中心并列;临近城市运动公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地铁2号线、4号线、西安高铁北站……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依靠城市资源,景粼天序刻画全新的生活可能。

  龙湖景粼天序,具有独具一格的精端工艺、精益求精的建筑材质以及革新现代的灵感设计。依靠800㎡情景化架空层、专属门头+精装入户大堂、第四代车库地坪+精装光厅、高性能YKK系统门窗、独具匠心的建造工艺、1:1梯户比、智能密码锁、尊享社区主入口等八大精端产品配置,龙湖助力实现品质生活。

11.jpg

  龙湖景粼天序售楼部实景图

  从归家的那一刻起,智能化的人车分流管理为居住者提供了优雅、流畅的归家动线。从全国各地的苗圃移植来的植物错落分布在约5000㎡的大中庭景区,人们散步其中共享四时之景。孩子们在水中的汀台上嬉戏、玩耍,老人们在竹影区隔出的休闲空间里下棋、品茶……龙湖提供给居住者令人期待的生活。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龙湖 景粼天序 城市

上一篇:毕业季租房不迷茫 在冠寓开启理想生活新篇章 下一篇:圆通:保护快递小哥尊严 保障高质量快递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