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 柞水站6月16日载爱出发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13 10:16:14
[摘要]烈日当空,上班的时候可以待在空调房稍作喘息,真正可以续命的,除了西瓜冰可乐,就是秦岭沿线得天独厚的避暑天堂了。

  烈日当空,上班的时候可以待在空调房稍作喘息,真正可以续命的,除了西瓜冰可乐,就是秦岭沿线得天独厚的避暑天堂了。是的,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第四站--我们将走进柞水,与您共约秦岭里的避暑秘境。

1.jpg

  此次活动我们将穿越单洞长18.02公里,双洞共长36.04公里的世界上第一座最长的双洞高速公路隧道——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沿途溪流瀑布、高山草甸、冰川遗迹,雷劈石、红桦林、苦竹海、杜鹃林,都是难得一见的高山景观。若说吃,柞水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味道,逢夏,柞水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光滑滴溜的玉米面蝌蟆骨朵儿,配上酸里透香的浆水菜,好一碗地道的柞水消暑美食。秦岭多宝,木耳就是其中之一,柞水因柞树多而得名,柞树便是生产食用菌黑木耳的优等菌材,如今,西川木耳小镇也成为一道独特风景,在木耳小镇,不仅是木耳,还有金耳、银耳、灵芝…

  而行程中的终南山寨,也是近期爆红的秦岭打卡地。终南山寨那桥、那屋、那楼、那路,那深浅不一的同色系搭配,朴素雅致,不输于任何一处粉雕玉砌的庄园。建设者翻山越岭买下这些老屋,拆解,迁移,重建……最终建成属于本地人民的城市纪念馆,也为四方游客新辟了一处避暑佳地。行走在这古朴的山寨中,处处皆能感受到一片安详宁静

2.jpg

  介绍到这里,心动了吧?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柞水站即将启动,持“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卡”的VIP可以免费享受这次清凉避夏之旅哦,心动不如行动吧。

  后备箱行动卡,是陕旅集团“2019年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的延续创新,将重点推出紫阳、岐山、大荔、宜川、柞水、留坝、灞桥、凤县等10个旅游特色鲜明、农特优产品突出的县域精品路线。一张后备箱行动卡,便可承包全年的旅游计划。春夏秋冬畅游四季,轻松惬意自驾出行。采摘、戏水,探寻古镇,民俗、篝火、亲子互动体验,在大自然的绿水青山中体验一把柴火饭的喷香,在星级旅宿中开启一场集结陕味的盛宴。

  包含价值2980元的全年10场精品自驾游线路,后备箱行动卡仅售198元。可体验陕西省内十大特色鲜明的县域风景、美食及活动。让我们一起,探觅秦岭,载爱出发。

3.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山花 工程 后备箱 行动 柞水

上一篇:圆通:保护快递小哥尊严 保障高质量快递服务 下一篇:617免费骑 | 骑行卡统统免费送 速戳领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