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龙湖·天鉅|时光里的诗意 化作庭院里的惬意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17 13:44:30
[摘要]梁思成先生曾说:“院落是中国人居的核心所在,对于中国人而言,有了一个自己的院落,精神才算真正有了着落。”

  梁思成先生曾说:“院落是中国人居的核心所在,对于中国人而言,有了一个自己的院落,精神才算真正有了着落。”

  满庭芳草,记忆闲情趣事

  平日,当事业上的每一点波澜都风平浪静,回到翠啼蝉鸣的宅院绿境,信步于草长莺飞的鹅卵小径、垂眼于透彻清翠的欲滴碧叶,卸下心中那道坚强的铠甲,面对孩子,将仕途中勇敢的真谛,娓娓传承。在身心的快感与生活的质感相互碰撞的瞬间,将心尽释然。

1.jpg

(西安龙湖·天鉅实景图)

  院藏天地,重拾童年韵律

  闲暇周日,倚窗而望,除了满院的景致,还有孩子们的快乐嬉戏、老人们的悠闲谈天。满院的花荫也映掩不下内心的澎湃,沿着芬芳馥郁的廊檐庭院,绽放生活的风采,将每一份运动因子尽情挥洒,充满诗意的生活让人不由得深深眷恋。

2.jpg

(西安龙湖·天鉅实景图)

  闲庭信步,对语知交佳音

  傍晚时分,檐外雨声初断,极目闲赏绿萝庭院,一群群飞鸟横空路过,脚底的泥土散发着雨后的芬芳,内心的浮躁一一抚平,燕语莺啼,再大的世界已了然于胸。三五友邻,褪却风云,围炉煮茶,围席闲话当年,在旗鼓相当和所见略同中,彰显锋芒。

  院夜生风,柔软家庭时光

  是夜,一院之隔,挡万千喧嚣于外,留一域静怡于内。动摇风景丽,盖覆庭院深。一壶清茶,一弯明月,一组藤椅,与严父对弈博慧,与子辈分享生活乐趣。疏星相依,邀月同席,畅叙满城院望。

  高新CID,龙湖·天鉅,以一席难以再版低密阔居院宅,慰藉居者源于骨脉的院居情怀。

5.jpg

(西安龙湖·天鉅实景图)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龙湖 时光

上一篇:龙湖·香醍璟宸|一席香醍铺 入选城东商业新势力 下一篇:“防风险 除隐患”陕西通力电梯开展电梯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