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继续安利一波小白裙 夏天就爱“小清新”!

生活快讯 YOKA时尚网 2019-06-23 14:19:47
[摘要]要说女星们有多偏爱小白裙?无论是机场、街拍还是出席各种活动,总是少不了它的身影。

    要说女星们有多偏爱小白裙?无论是机场、街拍还是出席各种活动,总是少不了它的身影。

图片来源:东方IC

图片来源:东方IC作为夏天必不可少的单品,简单干净的白色系不只能为炎热的夏天降个温,还自带“小清新”,不需要繁琐的搭配也能很撩人。

图片来源:东方IC

图片来源:www.styledumonde.com除了基本款,加入了泡泡袖、荷叶边瞬间少女感爆棚。

图片来源:东方IC

图片来源:www.styledumonde.comV领、一字肩的款式大方秀出锁骨、天鹅颈;小性感的吊带裙则堪称斩男法宝。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夏天就爱“小清新”!

上一篇:夏天别做选择题 Tee+牛仔裤别说你不会 下一篇:夏日度假必备!海岛印花带来清凉一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