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200名蜘蛛侠惊现西安 原来是名创优品x漫威IP黑金店开业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06-30 16:54:30
[摘要]6月30日下午,名创优品x漫威IP黑金店正式进驻西安,现场有200名蜘蛛侠Coser助阵,吸引众多消费者围观并进店消费,掀起一波尤为奇特且壮观的排队购物潮。

微信图片_20190701113417.jpg

  6月30日下午,名创优品x漫威IP黑金店正式进驻西安,现场有200名蜘蛛侠Coser助阵,吸引众多消费者围观并纷纷进店打卡消费。

微信图片_20190701113440.jpg

  与传统的门店开业形式不同,此次名创优品黑金店的开业仪式,借着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热度,加入cosplay环节,现场有200名蜘蛛侠Coser助阵。蜘蛛侠是众多漫威英雄里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这些“蜘蛛侠”们不仅会跳快闪舞蹈,还争相排队进店购物,这般新颖奇特的场面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围观,甚至跟着排队进店购物。西安当地的漫威老铁们感到热血沸腾,排队1个小时也不带一句抱怨,还纷纷和“蜘蛛侠”们合影。

  据了解,今年3月,名创优品与漫威达成合作,漫威版权方一次性向名创优品开放了123个国家的IP授权,产品涵盖了名创优品的13大品类。名创优品x漫威首家IP黑金店于5月份在广州开业,6月相继进驻深圳、上海、杭州、珠海、西安等全国各大城市。漫威系列周边产品非常丰富,包含以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惊奇队长、雷神、绿巨人等英雄形象而设计并生产的700个SKU,品类涵盖玩具公仔、生活日用、文具礼品、美容护肤等。在价格方面,名创优品与漫威联名的产品保持着一贯的“优质低价”,绝大部分价格控制在10至49.9元之间。

  据介绍,除漫威外,名创优品还曾成功与HELLO KITTY、飞天小女警、咱们裸熊、粉红豹、小猪佩奇等十多个全球知名IP合作推出正版授权的周边产品,不仅吸纳了一群喜爱二次元的年轻消费群体,同时也增加了品牌在大众心中的好感度,加深了购物的场景化体验,令消费者耳目一新。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200 蜘蛛侠

上一篇:龙湖“小龙人计划” 帮你搞定“熊孩子”的暑假 下一篇:如何帮身体排毒养颜?4个排毒方法简而易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