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勇闯天涯superX陕西高校街舞挑战赛半决赛完美收官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07-01 14:21:51
[摘要]6月29日,“勇闯天涯superX陕西高校街舞挑战赛”半决赛在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隆重举行。

  6月29日,“勇闯天涯superX陕西高校街舞挑战赛”半决赛在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西安思源学院、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的近百名舞者和10支齐舞队伍激烈比拼,争夺决赛晋级名额。本次海选吸引了近千名观众观看,整场活动气氛十分火爆。

1.jpg

2.jpg

  超强舞者火力全开 实力对决嗨爆全场

  与海选赛相比,本次半决赛赛制进行了全新升级,竞争更加激烈。六轮海选选拔出的各高校的出色舞者之间同台较量,为我们献上炸点十足的精彩对决。其中,Popping项目的竞争最为激烈,数轮one more,难分伯仲。遇强则强,半决赛中,许多选手突破自我,发挥出了超越海选赛时的水平。舞者们凭借精湛的舞技和富有张力的表演感染全场观众,引得众多路人驻足围观。

3.jpg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时群智凭借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的表演获得Breaking项目的冠军。来自西安翻译学院的周峰羽凭借超强的身体律动荣获Popping项目的冠军。来自西安外事学院的陈磊通过对音乐的完美把控斩获Locking项目的冠亚军。来自西北大学的方正坤获得Hip-hop项目的冠亚军。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李梦凭借完美踩点的高能舞技获得Freestyle项目的冠亚军。西安体育学院将齐舞冠军收入囊中。

4.jpg

  经典游戏高能来袭 现场热度持续升温

  本次半决赛在互动形式上也颇有创新之意。观众可在线下体验火线冲击、眼疾手快、极限投篮等经典游戏,还可在线上进行抖音街舞挑战、街舞地图打卡、直播解谜等趣味互动。雪花啤酒的互动问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新一轮高潮,同时为现场观众派发了清凉巾、遮阳伞、勇闯天涯定制罐等精美礼品。

5.jpg

6.jpg

  巅峰之战即将上演 最强王者等你来战

  至此,本次陕西高校街舞挑战赛已经接近尾声,各大高校舞者凭借精湛的舞技和挑战自我的无畏精神在这个夏天尽情绽放。本次陕西高校街舞挑战赛总决赛将于7月13日在大悦城举行,欢迎大家前来观赛。活动主办方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为热爱街舞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宝贵机会,搭建起各高校舞者相互交流学习的绝佳平台,鼓励年轻人用饱满的态度去迎接挑战,用行动去诠释勇闯天涯superX的产品主题“生而无畏”。

7.jpg

8.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勇闯 天涯 superX 陕西 高校

上一篇:宸续华章 不负你的美好期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