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怎样才能摆脱“游泳圈”瘦肚子?试试这些动作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7-03 08:43:00
[摘要]在新时代,人们的工作模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时代的人们多坐在写字楼里办公,保持久坐的姿势是生活的常态。长期以往,多数人肚子上出现了“游泳圈”,不仅不利于整体美观,而且还会给身体造成严重危害。所以减肚子也成为了众多人的烦恼。

  在新时代,人们的工作模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时代的人们多坐在写字楼里办公,保持久坐的姿势是生活的常态。长期以往,多数人肚子上出现了“游泳圈”,不仅不利于整体美观,而且还会给身体造成严重危害。所以减肚子也成为了众多人的烦恼。

  如果想瘦肚子,以下几个自以为正确的错误动作切记要避免!

  一、皮皮虾式仰卧起坐

  标准的仰卧起坐是需要人体的腰部紧贴平面,且双腿伸直并拢。而皮皮虾式仰卧起坐不仅对大家减肚子没有任何帮助,而且还有可能伤到运动者的腰部和颈部。这是因为皮皮虾式仰卧起坐多表现为腰部离地,整个上半身处于蜷缩状态。这样的仰卧起坐完全没有效果。

  二、空中自行车

  如果你是因为减肚子而选择做空中自行车这个动作,完全可以停止了。因为空中自行车主要锻炼人体的腿部和腰部,对减肚子作用不大。

  三、俄罗斯疯狂转体

  俄罗斯疯狂转体本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动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训练到人体的腰部和小腹部,对于减肚子还是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对于没有常期健身的人士来说,俄罗斯疯狂转体是一个非常难的减肥动作。因为俄罗斯疯狂转体需要保持背部直挺,同时还需要保持整个身体的稳定性。除非在专业人士指导之下,否则很难做到这两点。所以,普通人所做的俄罗斯疯狂转体,动作是不标准的,这样一来便让俄罗斯疯狂转体的功效大打折扣。

  减掉肥肚子很关键,既可以美体又可以保证人体的健康。但是正确的方式也非常重要,以上三个错误动作需要避免,完全起不到减肚子的作用。

编辑:窦田

相关热词搜索:摆脱 游泳圈 减肥 动作

上一篇:龙湖“小龙人计划” 帮你搞定“熊孩子”的暑假 下一篇:吃减肥药为什么会腹泻?减肥药对身体有无害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