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光影璀璨 龙小湖乐园星空剧场即将唯美启幕!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07-05 13:14:06
[摘要]邂逅唯美星空,重拾仲夏浪漫,龙湖·彩虹郦城龙小湖乐园星空剧场将于7月5日璀璨献映,光影璀璨,闪耀星空诗意。

  邂逅唯美星空,重拾仲夏浪漫,龙湖·彩虹郦城龙小湖乐园星空剧场将于7月5日璀璨献映,光影璀璨,闪耀星空诗意。

  草地露天光影 开启星空电影之旅

  浩瀚星空下,重温经典,开启浪漫仲夏。约6000㎡龙小湖主题乐园,草地露天观影,唯美星空与仲夏浪漫完美结合,开启一场星空电影之旅。

  7月5日起,《海底总动员》、《阿甘正传》、《当幸福来敲门》、《阿凡达》四部经典影片璀璨献映,更有免费电影票、可乐、爆米花,龙湖万元大礼包惊喜钜献,报名即有机会领取,星空电影之旅等你来约!

1.jpg

  诗意生活的美好 在公园里生长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关于美好的憧憬,从繁华回归简单宁静。

  龙湖·彩虹郦城,秉承龙湖高端产品基因,郦城系3.0时代巨著,集合“互联、生态、智慧、人本、精筑”,匹配城市精英对更高端人居生活的追求,打造“中央公园+花园城市”理想范本,以匠心品质,焕新时代人居。约6000㎡龙小湖主题乐园,全龄段、全时段,打造致美生活天地,家在花园里,人在风景中,让美好在花园里成长。

2.jpg

  约3万平社区中庭,最大约百米楼距,许孩子一个放风筝的院子;尊属阳光大草坪,聚餐、赏景、谈笑、嬉戏,满溢一家人的幸福时光;专属林间会客厅,在自然里待友会客、邻里闲谈,别具一格,约1200米环形有氧跑道,每时每刻律动健康生活;近百米樱花步道,诗意散落在园林之中,漫步其间如梦似幻;5维景观造诣,精选8大类植物,实现“四季花开,四季有景”。关于美好的期许,在这里将悉数实现。

3.jpg

  目前,龙湖·彩虹郦城正火热销售中,建面约98-160㎡瞰景豪宅,全城热销,恭候臻藏!2019,龙湖小龙人计划,小小国宝守护官亲子夏令营,咸阳赛区初赛即将启动,敬请关注!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光影 璀璨 小湖 乐园

上一篇:2019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在西安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