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化羽成蝶·为美加冕”圣梦23周年美丽之星超级盛典华美落幕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07-08 14:20:28
[摘要]7月7日,圣梦23周年美丽之星超级盛典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登场,一场集尊贵、高雅、情调、奢华、气质于一体的奢美盛宴,华彩绚烂的灯光舞美,典雅奢华的装饰点缀,琉璃迷幻的华贵场景,让在场的所有人纷纷迷醉。

1.jpg

  7月7日,圣梦23周年美丽之星超级盛典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登场,一场集尊贵、高雅、情调、奢华、气质于一体的奢美盛宴,华彩绚烂的灯光舞美,典雅奢华的装饰点缀,琉璃迷幻的华贵场景,让在场的所有人纷纷迷醉。

2.jpg

  著名影星周海媚作为特邀嘉宾出场,不老女神燃爆全场,用一首《爱江山更爱美人》回应了大家的热情,带大家重温了那段经典的岁月。

3.jpg

  知名主持人小鱼、陈文,圣梦的数千名会员朋友及圣梦的领导员工们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4.jpg

  女王宝座前等候拍照的仙女们排着长长的队伍,现场抽奖惊喜连连。上杂志封面的女性更是荣耀满满,记忆在时光的印记中鲜活而年轻。

5.jpg

6.jpg

  圣梦品牌建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西安,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国美丽连锁机构。在北京、西安、成都、广州等二十多个大中型城市,开设数百家专业美丽连锁机构。业务范围涵盖美容、保健、医美微整形等全方位的美丽服务。

7.jpg

  作为专业化美丽连锁机构,圣梦将会朝着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开启美丽新时代。将“美丽、健康、自信、快乐”奉献给每一位走进圣梦的顾客,帮顾客打造青春的梦想,绘就恒久的美丽。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失眠分为哪些类型?不同类型的应对措施不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