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暑假生活如何规划?跟着“小龙人计划”一起玩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07-10 13:30:56
[摘要]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家庭收入的增加,越来越多70后、80后家长针对子女教育的观念发生了巨大变化,暑假期间让孩子上各种兴趣辅导班、参加夏令营活动,正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家庭收入的增加,越来越多70后、80后家长针对子女教育的观念发生了巨大变化,暑假期间让孩子上各种兴趣辅导班、参加夏令营活动,正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但这样的选择需要巨额资金来作为支撑不说,还有可能因孩子在兴趣和学习接受能力方面存在的差异,而成为孩子的负担,事实上,孩子们的暑假应该尽量从文化课本中跳出来,在家长的陪同下多参加一些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一些亲子体验。

\

  譬如参加2019龙湖“小龙人计划”——我在故宫学手艺亲子夏令营,目前全国28城已同步展开丰富多彩的招募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国6-10岁亲子家庭展开,最终选拔出46组家庭。将前往故宫,在文博专家的带领下,深入探访故宫等皇家宫苑,身临其境体验紫禁城金碧辉煌的雄姿,感受从天安门至太和殿之间宫殿建筑的恢弘;参与串朝珠、刻印玺等实践课程,在动手实践中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模拟文物修复,体验文物保护工作的细致与不易。

\

  目前,以“小小国宝守护官”为主题的“小龙人计划”西安赛区的招募活动已经进入初赛阶段,龙湖·彩虹郦城与龙湖·天鉅两场初赛已于上周末圆满落下帷幕,小朋友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体验了兵马俑的挖掘过程、亲手还原了造纸术的全过程,可以说对于中国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感受。

  花最少的钱,拥有最丰富的暑期体验,小龙人家庭在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的同时,也将收获一段丰富、充实、有意义的暑期时光。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暑假 生活 如何 规划 跟着

上一篇:夏季皮肤瘙痒怎么办?不同瘙痒应对措施不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