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怎么减掉大肚腩?这6个好方法能帮你轻松减掉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7-17 07:19:00
[摘要]很多人不小心吃多了就会长出大肚腩,这让女性朋友们都很在意。其实大肚腩可以自己通过努力改善的,只不过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很多人不小心吃多了就会长出大肚腩,这让女性朋友们都很在意。其实大肚腩可以自己通过努力改善的,只不过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那么想减掉大肚腩有哪些方法呢?

  1、少吃晚餐

  晚餐是减肥的人,如果晚饭吃太多,就会导致不易消化,让脂肪堆积在腹部,日常越久就会形成大肚腩。想要让腹部平坦一些,就可以尝试减少吃晚餐的量,也可以让晚餐提前一点,保持睡前几个小时不进食。

  2、饭后靠墙站

  饭后靠墙站可以让肚子变得平坦一些,让身体线条变得优美一些。饭后半个小时内把身体紧贴着墙壁站可以让身体肌肉变得更加好看,也能有效的减少肚子上的肥肉。

  3、走路时缩腹

  在我们平常走路时可以收腹走,这样能够让小腹肌肉变得更加实在。长期坚持下来就能让肚子上的肥肉没那么多,这样也有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除,增加我们的肺活量。可能刚开始尝试的时候会让呼吸不流畅,但是习惯了就会让小付越来越平坦,走路姿势也会越来越优美。

  4、捡豆子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捡豆子这个方法吧?适当的弯腰,下身可以帮助,肚子肌肉便实在。每天把一定量的豆子放在地上,再弯下腰去结就会让臀部和腹部、腿部的肌肉变实在。坚持一两个月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5、站立扭腰

  以前减肥的人都知道,能站着就不坐着,当我们站着时,可以多做一些动作来缓解肚皮。当我们看电视时,不妨起身站立左右扭腰,这样能够增强腰部力量,塑造完美腹部线条。站立扭腰还能让身体更好的吸收吃饭时的营养物质,促进肠胃吸收,保持肠胃蠕动,让肚子上看起来没那么多肥肉。

  6、适当运动

  适当的运动会让我们身体线条看起来更好,在平时可以做一些类似卷腹的运动。可以增强腹部力量,让肚子上的肌肉越来越明显,这样也能防止大肚腩。

  相信大家都不愿意让自己变成啤酒肚,大家可以通过以上几点内容来锻炼自己,让自己的腹部变得更平坦。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减掉 大肚腩 方法

上一篇:打卡热潮来袭!屈臣氏全新彩妆概念店colorlab登陆西安 下一篇:龙湖“小龙人计划”西安赛区决赛将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