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大赛 邀请你来挑战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7-19 17:06:58
[摘要] 7月19日,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建南社区联合街道环卫所利用暑期组织辖区小朋友与家长们参加“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儿童环保讲座。

  7月19日,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建南社区联合街道环卫所利用暑期组织辖区小朋友与家长们参加“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儿童环保讲座。

1.png

2.png

  讲座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吸引孩子用心学习,精心制作动画PPT,为小朋友们细心讲解,并从什么是垃圾、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垃圾分类游戏等四个方面,告诉孩子们只要用对的方法利用垃圾,垃圾就可以再发挥“本领”。

3.png

4.png

5.png

  课后,社区还给孩子们发放了打印各种垃圾的彩色卡片,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大赛,并赢得精美奖品。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讲座,让孩子们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人懂得如何去处理生活中的垃圾,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碑林区 垃圾分类

上一篇:圆通官方统一登录平台上线 五大优势助你解决多种烦恼 下一篇:漫威80周年主题特展来袭,无限潮玩漫威宇宙派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