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如何做一名“智慧父母” 教育专家西安支招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7-21 16:34:02
[摘要]7月2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智慧父母决定宝宝一生”大型育儿讲座活动在曲江创意谷特举办,50多组家庭现场聆听互动。

微信图片_20190721192045.jpg

  7月2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智慧父母决定宝宝一生”大型育儿讲座活动在曲江创意谷特举办,200多组家庭现场聆听互动。

微信图片_20190721192121.jpg

思可教育集团七田真国际教育CEO马思延

微信图片_20190721192116.jpg

思可教育集团早期发展研究院院长杨韬

  活动现场,思可教育集团七田真国际教育CEO马思延、思可教育集团早期发展研究院院长杨韬分别以主体《基础认知是早期教育的必修课》和《知识与能力-中外早期教育比较》做了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21192040.jpg

微信图片_20190721192101.jpg

  现阶段,如何抓住关键期,培养孩子基础能力?如何让中国传统教育接轨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家长应从哪些方面规划孩子的未来?这些都将影响孩子的一生,这也成为父母不容忽视的必修课。

微信图片_20190721192050.jpg

微信图片_20190721192055.jpg

  两位专家以风趣幽默的分享方式指导家长们如何把握好孩子0-6岁的关键期,在这一阶段通过哪些科学方式进行良好的训练,对孩子的基础认知能力进行培养,夯实基础、挖掘才能。

微信图片_20190721192034.jpg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七田真国际教育还与陕西蕾德曼实业集团签署了西安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为更多爱心家庭提供科学、严谨、专业的课程服务,为中国幼儿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721192109.jpg

  思可教育集团七田真国际教育CEO马思延介绍,七田真国际教育源于东方,深受儒家文化影响。目前,七田真国际教育在西安的高新,曲江两个区域开设了教学中心,目前还正积极在东郊、北郊等地方寻找合适的区域落地,计划三到五年西安将会有5-8家直营中心,另外还将同步辐射到延安、宝鸡、汉中等地区,以全人格为目标、脑力开发为特色,用科学的方法,通过爱与感动培养孩子才能,为爱心家庭提供先进的教育方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如何 一名 智慧 父母

上一篇:漫威80周年主题特展来袭,无限潮玩漫威宇宙派对! 下一篇:西安校花大赛冠亚季军新鲜出炉 拼完学业拼颜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