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持续投入中国市场 将乐高创意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儿童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8-01 11:21:00
[摘要]总部位于丹麦比隆的乐高集团今日宣布,其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的乐高®授权专卖店于今日正式开业,这同时也是西北地区首家乐高品牌零售店。

  7月28日上午,总部位于丹麦比隆的乐高集团宣布,其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的乐高授权专卖店当天正式开业,这也是其西北地区首家乐高品牌零售店。

  据了解,该店坐落于西安市南门王府井百货,建筑面积260平方米,提供丰富全面的乐高产品,为儿童和各年龄段的乐高爱好者提供优质、充满创意的乐高玩乐体验和购物空间。与此同时,该店还以当地文化和传统为灵感,展示了众多独特的创意作品,诠释乐高积木颗粒所带来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1.jpg

  开业当天,一副高约2.56米,宽约11.26米,由大约47万块乐高积木颗粒拼砌而成的马赛克壁画“大唐盛世”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幅面积约达28.83平方米的马赛克画由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特别创作,生动还原了西安古城的民俗风情,尽显古都风采。

  “我们认为玩乐是小朋友的天性,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都爱玩,只是形式由于文化与风土人情的不同而略有差异。因此,我们也特别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当地小朋友喜欢的本土化元素。”提及西安乐高授权店门店特色时,乐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店内陈列了多个大型乐高3D模型,包括庄严的钟楼3D模型和栩栩如生的兵马俑3D模型,为西安乐高授权专卖店增添了独特的文化和创新体验,也希望通过这类精心的设计,与小朋友们产生情感共鸣,让小朋友们直观地体验到乐高玩乐的无限创意所在。”

2.jpg

西北地区第一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于西安正式开业

  开业期间,乐高集团和西安乐高授权专卖店还通过“乐高版BUGATTI巡展”、乐高小人仔打卡西安网红地点、西安乐高粉丝线下见面会、创意拼砌体验等活动来传递乐高独特的品牌魅力和玩乐体验。

  乐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西安开设乐高授权专卖店,为西北地区的儿童、家长和广大粉丝提供近距离体验乐高产品的机会。在中国,我们才刚刚开始,需要花更大的力气去培养,到底乐高品牌能做什么,对小朋友有什么帮助,还需要做更多的努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

3.jpg

由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蒋晟晖为西安乐高®授权专卖店特别创作的马赛克壁画“大唐盛世”

  “希望把乐高积木颗粒和充满创意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的小朋友”,在这样一个理念的驱动下,乐高集团近年来加速拓展在华业务布局,通过多样化零售渠道的铺设,打造线上线下互补的“新零售”业态,除在主要电商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外,更是在普遍被认为正在收缩的实体零售领域,不断增设线下品牌零售店。此次在西安开设中国大陆第100家品牌零售店,无疑也进一步开拓了乐高集团在中国西北地区的地域版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大家说的实体零售会比较有挑战,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很多实体店还是在蓬勃发展,因为它们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乐高集团在市场中有特别清晰的定位,在我们整体的发展过程当中,也希望将高品质的乐高玩乐体验带去更多的城市。”黄国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乐高品牌零售店无疑是一个好的载体,它不仅仅是我们的线下零售平台,更是培养乐高品牌认知以及和当地消费者和儿童建立情感纽带的重要平台。在这里我们的乐高粉丝可以感受到互动沉浸式体验、独特的个性化体验以及家庭亲子体验等等全面的乐高玩乐体验,与简易便捷的线上购物渠道其实是相辅相成,互补多于竞争的。”

4.jpg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在西安乐高®授权专卖店开业仪式上致辞

  自2016年在上海揭幕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以及2017年开启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以来,目前在中国大陆已开设3家乐高品牌旗舰店及97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覆盖了20多个不同城市。

  “中国是乐高集团重要的战略发展市场,我们致力于将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儿童。对于乐高集团在过去几年中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我们倍感鼓舞。”黄国强先生表示,“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以及‘寓教于乐’理念的日趋认同,以及以西安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和其他二三线城市的蓬勃发展,为我们带给更广阔的发展机遇,我们对未来中国业务的发展充满信心。”

  黄国强先生表示,通过线下授权专卖店,乐高集团每个月都会定期举办一些小型的拼搭活动,这种拼搭活动的意义在于让大家真正去感受乐高玩乐体验,知道在积木颗粒的一拼一拆之间其实有很多变化。这样可以调动小朋友的感官、动手能力、协调能力、互相协作能力,能够开发小朋友们的很多潜力。他认为,小朋友只要来到了乐高的门店里,就应该得到最好的体验,能够让他们有一个充满创意的玩乐体验,这就够了。

  秉承着“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的使命,乐高集团坚信“寓教于乐”的力量,坚信玩乐在儿童的学习和成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能够帮助培养包括认知、社交、情感、身体以及创意等在内的重要技能。以乐高积木颗粒为创意的载体,乐高玩乐系统能够让儿童和粉丝自由拼搭,尽情发挥想象力,创造出无限可能。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持续 投入 中国 市场 将乐

上一篇:智秦数字出版在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隆重亮相 下一篇:自贸试验区全国“最佳实践案例”——陕西区域“通丝路”平台成功入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