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首页列表 > 正文

全国大面积迎来“炙烤”天气 避暑游热度持续飙升

生活首页列表 大洋网 作者:罗磊 2019-08-01 07:17:00
[摘要]近日,全国大面积迎来“炙烤”天气,避暑游热度持续飙升。带娃出游的家庭游客明显偏爱能接触大自然的生态游。出境游今年流行去非洲,国内游则主打草原和森林避暑。

  近日,全国大面积迎来“炙烤”天气,避暑游热度持续飙升。带娃出游的家庭游客明显偏爱能接触大自然的生态游。出境游今年流行去非洲,国内游则主打草原和森林避暑。

  出境游:流行去非洲避暑

  除了常规“反季游”避暑胜地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之外,非洲也成为避暑游人气目的地,游客关注度持续提升。

  7月东非大草原最高气温大多在25℃左右,同时,7、8月份也是观赏动物迁徙的最佳季节,动物大迁徙等游玩主题人气火爆,尤其对于亲子家庭而言,前往非洲既能避暑又能带着孩子增长见识,无疑是暑期出游的不错选择。

  除了常规目的地肯尼亚之外,坦桑尼亚、南非的旅游热度同样增长迅速。南非旅游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南非共接待了97136名中国游客,中国游客在南非的消费额同比增长了69%。随着中国游客迅速增加,今年9月将新增直飞南非的航班。

  国内游:主打草原、森林避暑

  暑假期间雨水丰沛、草肥羊多,正是大草原的最佳旅游季节,巴音布鲁克草原、那拉提草原、坝上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祁连山草原、希拉穆仁草原、小中甸草原、喀拉峻大草原、禾木草原、巴彦呼硕草原等草原游目的地人气渐涨。

  漫步森林氧吧也不失为清凉避暑的好选择。对于长期在城市工作、更想亲近大自然的上班族来说,森林公园内清新的草木和纯净的天空,可以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享受身心的放松,不少人打算在这个盛夏前往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等森林旅游景点享受一场清凉的绿色养生SPA。此外,神农架及庐山的4~6天游、长白山双飞7天线路深受欢迎。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炙烤天气 避暑游

上一篇:昆明至大理丽江动车全面试行电子客票 下一篇:你家孩子缺锌了吗?教你正确判断孩子是否缺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