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希格玛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生活”公益宣传活动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8-09 15:15:32
[摘要]8月7日下午,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在西安市高新路希格玛大厦前开展了 “垃圾分类、绿色生活”公益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落实《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向广大市民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养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习惯。

  8月7日下午,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在西安市高新路希格玛大厦前开展了 “垃圾分类、绿色生活”公益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落实《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向广大市民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养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习惯。

3.jpg

  本次活动采用问答互动、宣传展示等方式,邀请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答题,向回答正确的市民送出印有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扇和环保布袋,对于回答错误的市民则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送出宣传扇,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我市垃圾分类工作,从自己做起,共建美丽西安。活动共发放环保布袋、垃圾分类宣传扇、宣传资料3000余份。

4.jpg

2.jpg

  近五个小时的时间里,参与的市民人数众多,学习气氛热烈。市民通过观看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听取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意义,深刻认识到我市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青年 希格玛 垃圾分类

上一篇:让闪耀见证爱 七夕周大福TMARK11颗美钻闪耀西安 下一篇:致敬城市 美克美家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新浪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