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杨紫“现男友”曝光,壕送百万翡翠项链!

相关新闻 凤凰网时尚 2019-08-11 13:44:59
[摘要]每年暑假,那些记忆中的电视剧又会回到大家眼前,可以说是铁打的《还珠格格》,流水的暑期电视剧。

  每年暑假,那些记忆中的电视剧又会回到大家眼前,可以说是铁打的《还珠格格》,流水的暑期电视剧。

  不过格主的印象中,去年暑期剧《香蜜》也是引起热潮阵阵,余温至今未散。

\

  如今的这部《亲爱的,热爱的》,又登顶了追剧热门。

  杨紫和李现出演的这部剧真的很适合暑假刷,从播出就一路甜到底,天天在线发糖!(不过剧情略有一丝尴尬,甜>尬!)

\

  杨紫的剧从《战长沙》到《香蜜》,再到现在的《亲爱的,热爱的》,格主基本都看过,杨紫的演技确实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提高。

\

  《亲爱的,热爱的》剧中杨紫饰演的佟年的穿搭,造型可爱活泼,穿搭风格也是时髦百搭,是在职场上不会出错的穿搭~

\

  剧中的好评Look

  剧中杨紫的人设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所以服装大多是比较粉嫩的颜色。

  浅粉色和浅紫色的卫衣,还真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住的颜色..慎选!

\
\

  如果觉得粉嫩颜色hold不住的姐妹,可以选择下面这种,白色、灰色的,简单自然,夏季穿一件这样的薄款卫衣感觉也不错~

\
\

  还有这种香芋紫的T恤,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少女感十足。

\

  剧中两人刚认识的时候,杨紫穿了一件印有“你好”字样的卫衣,热恋中穿了“你好特别”的T恤,也太甜了吧!!

\
\

  分手后,杨紫换上了一件黑色的卫衣,胸口印有“再见”二字,真真是年轻人的爱情啊,轰轰烈烈~~

\

  然后还有衬衫,不过穿的不是太多,这件鹅黄色衬衫看起来青春又活泼,搭配牛仔裤一下子感觉回到了高中,时髦又减龄。

\

  这件浅色系的衬衫有点OL范,职场上的姐妹可以get一下,搭配上时髦的阔腿裤和小白鞋,整个办公室最靓的仔非你莫属。

\

  对于初入职场的女孩来说,可能会有找不到自己的穿衣风格、没有自己的个性特点等问题,那么剧中杨紫可爱清新的造型可以随时用来借鉴,做一个时尚girl!

\

  剧中的“塑料”珠宝

  不得不打吐槽一下剧中的珠宝,剧中有一条塑料感极强的古董项链,原著中是翡翠项链,价值950万,(可能道具组经费有限所以剧中改成了95万),没有很大程度上还原。

\

  放在古董盒子里看起来高级一点~

\

  真爱也是无价的,韩商言将百万项链说成地摊货,实名制羡慕佟年了~

\
\

  剧中韩商言后妈得知韩商言有女友佟年后,慷慨的拿出很多奢侈品,让他回去就跟佟年求婚。

  众多的奢侈品中,有蓝宝石、红宝石全套、名表,甚至有一个传家手镯,韩商言后妈都表示自己不舍得带,如今将这些都给了韩商言,随便挑一个都能轻松过百万,全部加在一起数额着实惊人。

\
\
\

  能用来传家的手镯,肯定是有价无市哦!

\

  虽然剧中的珠宝看起来比较“塑料”,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剧中的宝石如果真如描述所说,肯定是随便一件轻松过百万,所以道具组稍微走点心吧!高级珠宝不是随便拿什么都可以冒充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杨紫“现男友”曝光 壕送百万翡翠项链!

上一篇:骑枕头睡觉男人的必读干货 下一篇:绿城的夏天 草坪摇滚音乐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