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怎么护肤效果好?掌握这5个小技巧效果会更佳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8-12 08:53:45
[摘要]由于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的皮肤质量也是普遍降低,而现如今美容院等美容场所费用太昂贵,所以掌握一些比较简单的美容小常识是很有必要的。

  由于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的皮肤质量也是普遍降低,而现如今美容院等美容场所费用太昂贵,所以掌握一些比较简单的美容小常识是很有必要的。

  怎么护肤效果好?

  1、睡前醒后都要深层洁净皮肤

  皮肤质量变差都是由于皮肤清洁不到位,在每天化妆之后,彩妆在脸上堆积,如果没有彻底清洁面部彩妆,彩妆的分子就会在脸上越来越多,形成黑头或者老年斑。所以每天在工作完后必须用清洁效果良好的洁面乳清洁面部。且一定要清洁较长时间,不要随便的一带而过而造成油脂仍然残留在面部。经常化妆的人一定要在洁面前用卸妆水卸妆。

  2、在洁面精华中加入一些其他元素

  我们在生活中比较日常的护肤产品一般就是水乳和面霜,但这些产品只起到补水和保湿的效果,如果想要得到更深的美肤效果可以在护肤液中适当的加入一些精华液或者维生素c,甘草精华和果酸。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效用,并且可以抗氧化,添加维生素c有利于改善面部色素沉积。甘草精华也具有美白的效用,但是属于提纯困难的一种成分,所以日常生活中用甘草精华制成的产品都比较昂贵,这种情况下可以用维生素c替代护肤。果酸有利于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但是果酸不宜过多使用,否则会烂脸。

  3、清洁面部时,添加一些食盐

  食盐具有深层清洁和控油的作用。鼻子上的黑头是困扰很多女性的皮肤问题,在洗脸时将少许盐放于手指指腹轻轻的在鼻子周围的皮肤打圈揉搓,可以有效的改善鼻子出油多的情况。

  4、清洁面部温热水交替

  在最一开始洗脸的时候,建议用温水先清洗,可以起到长排毛孔的效果,在洗干净之后,再用冷水洗一遍,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在温热水交替的时候对脸部进行适当的按摩,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

  5、利用身边的天然产品

  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产品,比如黄瓜和芦荟,都有美容的效果。将黄瓜切片可以舒缓皮肤,缓解皱纹。而且黄瓜也可以作为面膜的原料。芦荟我们大家就比较熟知了,可以改善皮肤晒伤状况,还能消炎祛肿改善痘印。但是在使用这些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无菌,负责将一些细菌带到面部会滋生更多细菌。

  温馨提示:以上是一些比较有用的美容小常识,但是一定要根据自身的皮肤状况结合使用。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护肤 效果 技巧

上一篇:孩子为何总是注意力不集中?主要是这4个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