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首届陕西省农业品牌设计大赛启动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8-13 14:34:52
[摘要]8月13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举行首届陕西省农业品牌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陕西金色西部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8月13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举行首届陕西省农业品牌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陕西金色西部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1.png

  本次大赛以“唱响农业品牌,促进产业兴旺”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陕西现代农业和陕西苹果、陕西猕猴桃、陕西羊乳、泾阳茯茶、陕南食用菌、陕北小杂粮、陕西休闲农业“1+7”个特色产业区域公用品牌宣传徽标(LOGO)和宣传口号。

2.png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戴建昌总农艺师介绍本次大赛

  大赛要求:参赛作品必须原创,表现形式健康、朴实、有内涵,充分体现陕西现代农业及特色产业的特点,具有较强的设计感和实用性,图案简洁通俗易辨识,口号朗朗上口易传播。大赛时间为8月中旬至10月底,主要赛程包括作品征集、专家初审、网络评议、结果公示、选手表彰、标识注册等。

\

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程晓东

\

陕西省农业信息宣传中心主任陈芜川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909.jpg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樊凌翰

  主办方介绍,农业品牌是农业竞争力的核心标志,是现代农业的重要引擎。本次大赛是加快培育陕西优势区域公用品牌的重要举措。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农业品牌 设计大赛

上一篇:致敬城市 美克美家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新浪潮 下一篇:MAC尤雾弹登陆西安 开元尤雾乐园快闪店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