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第七届西部茶博会8月2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举行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08-19 10:10:25
[摘要]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华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第7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将于8月22日-2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png

  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华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第7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将于8月22日-2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举行展中心。

2.png

3.png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高达60000㎡,设国际标准展位2700个,规划了中华品牌馆、经典普洱馆、全国名茶馆、茶器美学馆等展馆。展品囊括了六大茶类、茶食品、茶服、紫砂、陶瓷、茶器、茶具、工艺品等。

6.png

  泾河新城、清远组团、东莞茶促会、吉首组团、保山组团、台湾工艺中心、好茶仓等将组团前来参展,为本届茶博会带来茶品。此外,普洱茶、柑普茶、六大茶类、花茶等龙头茶企纷纷前来参展。

4.png

  华巨臣第7届西部茶博会项目经理周保萍介绍,从2013年第一届展会举办至今,发布会现场,更有青年竹笛演奏家、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背景笛箫配乐演奏者顾雨,西安市尺八研究会会长、著名笛箫制作师万强等现场演奏。

7.png

  近年来,西安的茶叶人均消费迅速增长,茶叶市场也不断扩大。

  西部茶博会的成功举办,为全国茶企、经销商开拓西北茶叶市场打造了一个专业化的宣传推广、贸易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引进了各名茶产区、品牌茶企先进的技术、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

  据悉,本届展会期间将举办第二届国际茯茶产业高峰论坛、“书剑古茶”杯茗星茶艺师第六届全国评选大赛•陕西赛区、“书剑古茶”杯2019茗星茶馆全国评选大赛(西北赛区)暨西北好茶馆评选大赛、2019中国茯茶评比大赛/2019中国茯茶制茶大师评选、曲水流觞等活动。8月22日-25日,相约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品味茶文化。

编辑:王慧玲

相关热词搜索:第七届 茶博会

上一篇:华山论剑幸福公社携500余名社员步入幸福未来 开启智慧零售篇章 !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