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法令纹容易出卖年龄 送你5招帮你来淡化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8-25 13:44:31
[摘要]女性35岁之后皮肤里面的胶原蛋白以及水分会慢慢的流失,皮下脂肪也会变得萎缩和下垂,导致皮肤的老化以及松弛,时间久了就会产生法令纹,出卖了女性年龄。

  女性35岁之后皮肤里面的胶原蛋白以及水分会慢慢的流失,皮下脂肪也会变得萎缩和下垂,导致皮肤的老化以及松弛,时间久了就会产生法令纹,出卖了女性年龄。

  出现了烦人的法令纹怎么办?

  1、做好生活中的保养

  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涂抹富含胶原蛋白的面霜,这样能够增加皮肤上的胶原蛋白。另外也可以选择抗衰老除皱功效的保养品。避免做过于丰富的表情比如挤眉弄眼或者拉扯脸部皮肤等。做好防晒工作,紫外线对皮肤会带来很大的伤害,加快了皮肤水分的流失,从而引起皮肤的干燥,滋生小皱纹以及皮肤敏感等。出门前半个小时涂抹防晒霜,也可以穿上长袖的衣服。

  2、保证有充足睡眠

  23点到凌晨5点是皮肤修复的黄金时间段,受到损害的皮肤细胞主要在此阶段进行再生和修复,长时间睡眠不足的话会让皮肤变得粗糙,肤色变得暗沉,同时也会导致法令纹以及青春痘、斑点的产生。每天至少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11点之前进入深睡眠状态,这样才能帮助排除体内的废物,为皮肤补充能量。另外错误的睡眠姿势也会引起法令纹,侧卧的话会加深皱纹,尽量采取仰卧的方式。

  3、食疗

  平时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鸡皮或者猪蹄等来延缓皮肤的衰老。西红柿萝卜大白菜以及柑橘类水果也是不错的选择,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能够对抗自由基,增强皮肤的弹性和柔韧性。

  4、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属于微整形的一种,直接对法令纹部位进行填充,非常的简单,但是需要每6个月注射一次。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填充玻尿酸,这样才能够保证成功性,防止出现脸部僵硬。

  5、按摩

  首先要把食指弯曲,第2关节和手指宽的面抵住嘴角下面,就如同括住嘴唇一般向上提升手指,沿着法令线移动到鼻头两侧,要使用第2关节沿着鼻头突起的部位上下擦拭,手指继续往上到内眼角强力按压5秒钟左右。

  温馨提示

  平时要好好的呵护皮肤,多吃富含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比较丰富的食物来对抗自由基,避免让表情过于丰富。适当的锻炼身体来紧致皮肤,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能过度焦虑。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法令纹 容易 出卖 年龄

上一篇:这几个饮食误区一定要避开 小心吃出毛病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