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快递员”联想CMO和西北大区总经理给20年联想铁粉送惊喜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8-28 09:11:04
[摘要]8月27日,夏末时节,微风渐凉,但有你心暖。联想集团CMO王传东和西北大区总经理耿冬柏,身着联想工服变身“快递员”为一名特殊的用户送货——联想老用户王权,送上了一个印有”谢谢你”字样的礼盒。礼盒里面是王权前几天在“联想828超级购物节”下单的X1智能门锁,以及一盒联想对老用户表达感谢的大闸蟹。

联想CMO和西北大区总经理变身“快递员”!给谁送货?

  8月27日,夏末时节,微风渐凉,但有你心暖。联想集团CMO王传东和西北大区总经理耿冬柏,身着联想工服变身“快递员”为一名特殊的用户送货——联想老用户王权,送上了一个印有”谢谢你”字样的礼盒。礼盒里面是王权前几天在“联想828超级购物节”下单的X1智能门锁,以及一盒联想对老用户表达感谢的大闸蟹。

  谢谢你,人民的王警官

  王权,45岁,年轻时是军人,在西安莲湖区做民警已经有15年,是个老西安了。

  在群众的心里,他是可靠又耐心的人民警察,在这片他热爱的土地,巡逻、出警、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王警官说:“每天都会在区域巡逻,这一片的群众很多都认识我。”

联想CMO和西北大区总经理变身“快递员”!给谁送货?

  在王警官10岁的儿子眼中,他是忙碌又慈爱的英雄爸爸。2018年9月1日,正在街上巡逻的王警官突然接到110指令,西安市金光门小学门口有闹事的醉酒男子,在制止男子疯狂举动过程中,王警官摔倒在地上导致左手骨折。王警官说:“虽然受了伤,但保证学生的安全和学校的秩序就是值得的。”

联想CMO和西北大区总经理变身“快递员”!给谁送货?

  谢谢你,联想铁粉王警官

  除了人民警察和英雄爸爸以外,王警官还有着一重特殊的身份——联想铁粉。王警官向来访的传东和冬柏如数家珍自己过去使用过的联想产品:2000年时天禧;天逸笔记本;昭阳笔记本;Think T450;第一代乐Phone、K910;第一代YogaTablet 。

联想CMO和西北大区总经理变身“快递员”!给谁送货?

  王警官说从警生涯中,联想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都一直陪伴他左右。工作的派出所,这么多年技术一直在迭代,换了很多批办公用机,但一直都是联想电脑。生活中,王警官在2000年就是联想天禧电脑的初代体验官。刚刚跨入新时代,用上了期待已久的天禧电脑,科技感和新奇的体验感,给新时代的开端赋予了不一样的美好,从此便爱上了联想。

联想CMO和西北大区总经理变身“快递员”!给谁送货?

  谈到2008年举国瞩目的奥运会,大家都很触动。王警官说:这真的是几代人回忆呀,记得当时家中使用的电脑是联想天逸笔记本。西安站奥运火炬传递当天,王警官在钟楼执勤,在电视上看到联想设计的祥云火炬从而想起自己使用的联想电脑时,双重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一个为祖国,一个为自己是联想的老用户。尽管由于岗位原因没能亲眼看到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但自己也在后方支持祖国的盛会和联想,就感觉很自豪,很骄傲。

联想CMO和西北大区总经理变身“快递员”!给谁送货?

  2016年8月联想粉丝节:24小时粉丝节直播,王警官协助拍摄西安警察凌晨2:00-4:00的夜间巡逻直播,这场直播也得到了西安警察公众号的大力支持和宣传。王警官笑言:“凌晨的西安街道,一共有三种车在跑:出租车,警车,救护车”。巡逻警察对于群众来讲,是如同空气一般的存在,都离不开但也感受不到,联想能够在粉丝节关注到警察这一特殊职业中的粉丝,真的深受感动。

联想CMO和西北大区总经理变身“快递员”!给谁送货?

  说回自己这次购物节中下单的智能门锁,王警官表示这真是双重惊喜。第一重是自己关注联想许久,这两年联想出产了很多智能产品,让他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了,之前推出的节水宝,他的爱人就很喜欢,这次看到智能门锁出品了X1款,迫不及待就想要尝试,非常期待智能门锁的体验。另外一重惊喜是品牌高管来送货,并且这么认真地倾听用户的声音,这样的企业文化非常值得尊重。

联想CMO和西北大区总经理变身“快递员”!给谁送货?

  告别时,王警官说:在西安做警察这么多年,最能感受到这个时代的变化,希望联想继续加油用科技助力智慧中国。并且期待联想能够出更多的智能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多的科技惊喜。

联想CMO和西北大区总经理变身“快递员”!给谁送货?

  以客户为中心转型,从未停止

  正值联想成立35周年之际,联想将这次购物节主题定为比较朴素的“谢谢你”,意在诚挚感谢多年来的联想客户。

  刘军2017年提出了“日出东方”战略,今年年初进一步提出了“联想智慧中国”的战略愿景,围绕“联想智慧中国”,联想在中国要实现两个转型,“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和“智能化转型”。刘军曾表示,从前联想是以产品为导向,现在必须转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的需求来指挥业务的端到端的变革。

  两周前,刘军在联想集团19/20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沟通会上对媒体再次强调以客户为中心转型的重要性,“我们的目标简单来讲就是要拼命拉近与客户的关系,特别是希望能够直接to C,同时改善服务。”

  随后,刘军就带着联想中国的管理层作为联想产品的“快递员”,走进联想用户的家中,与用户讨论联想电脑的各种问题,这也是他向公司内部以及外界发出的强烈信号,以客户为中心必须落地实施。

  根据最新财报数据,联想无论是全球还是在中国,都连续占据PC市场份额第一,第一财季联想在中国的市场份额高达38.4%,同比上升0.3%,在中国整体PC市场下滑的大环境下逆势上涨,刘军认为,成绩的背后,是联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推动业务模式的升级变革更贴近用户所取得的初步成效。

  在上一个季度,联想整合了九个产品种类,协调了四大业务部门,把原先基于不同产品设计的18条客户热线,整合到400-990-8888一个号码下,极大的方便了客户记忆和拨打,刘军认为,“这样的改变,是联想推进以客户中心的转型的重要体现,也是联想在逆境中不断向上的重要原因”。

  数据显示,消费已连续5年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随着增加居民收入、改善消费环境、提升产品质量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快推进,中国消费潜力将进一步释放。作为中国高科技企业代表之一,联想也致力于通过提供匠心产品和虚心服务来提升用户体验,释放消费潜力。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快递员 联想 CMO

上一篇:七彩云南十周年奢华盛宴正式启幕 星光闪耀 下一篇:传承·创新·突破——2019年凯悦大中华区餐饮峰会古城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