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女性坚持做到这5点 让你变成“白雪公主”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8-30 08:30:00
[摘要]拥有白皙光滑的皮肤是每个女性的梦想,这样能提升颜值而且能够给别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其实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能够保持脸部的美白。

  拥有白皙光滑的皮肤是每个女性的梦想,这样能提升颜值而且能够给别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其实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能够保持脸部的美白。

  如何保持脸部皮肤的美白?

  1、一天喝一袋牛奶

  牛奶又被称为白色血液,营养价值很高,里面有丰富的矿物质,每天晚上睡觉前喝一杯加了蜂蜜的牛奶,不仅仅能够美容,同时也能安神助眠。另外也可以把适量的牛奶、维生素e和珍珠粉调拌均匀制作成面膜,每周敷2~3次,坚持一个月左右就能够看到皮肤有明显的改变。

  2、必须做好防晒工作

  虽然在秋天紫外线没有那么强烈,但是美白的基础就是做好防晒工作。每天出门前半个小时涂抹上防晒霜或者穿上长袖长裤,来防止皮肤受到紫外线受带来的伤害,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和沉淀。

  3、调节好角质层

  选择合适的美白洗面奶去除堆积在皮肤表面的老废角质,然后再使用美白的护肤品再次清洁皮肤,多层次的补充美白养分。大约28天左右皮肤会经过一次更新,若是没有做好皮肤保养的话,老废角质会一层层的堆积,让皮肤变得粗糙以及暗沉,即使使用再昂贵有效的美白产品也不能让皮肤吸收里面的营养成分。

  4、调整好饮食

  每天必须要保证有足够的水分摄入,多吃富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属于抗氧化物质,能够清除对身体有害的自由基,抑制了黑色素的合成以及沉淀。尽量不要吃一些感光性的蔬菜,比如白萝卜香菜等。

  5、做好皮肤的保湿

  使用美白清洁产品清洁皮肤后是补充美白养分的黄金时间段,滋养的产品包括隔离霜、bb霜和美白精油等,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这样才能够增加其美白效果。晚上睡觉前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选择保湿性比较好的护肤品来帮助锁住皮肤深层次的水分。

  温馨提示

  尽量要减少在户外活动的时间,远离粉尘环境,防止让灰尘在皮肤表层吸附。每天晚上睡觉前必须要彻底的清洁脸部,使用深层的清洁产品彻底的对皮肤进行清洁,保持毛孔的通畅。另外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避免有太多的心理负担,减少玩手机的次数。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女性 坚持 美白

上一篇:总感觉口腔里有异味?或许是这几种疾病在作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