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秋天多吃胡萝卜雪梨炖瘦肉 帮你提高免疫力

美食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9-10 09:45:09
[摘要]雪梨含有多种有机酸,具有润肺、止咳、化痰的功效,胡萝卜含有大量维生素A、以及胡萝卜素等,具有健脾、养肝明目的功效,猪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具有滋阴润燥的功效,三种食材同炖,具有提高免疫力、润肺健脾的功效。

  材料:

  猪瘦肉100克、雪梨2个、胡萝卜1根、姜片、盐各适量

  做法:

  猪瘦肉洗净,切成小块,雪梨洗净去核,切小块,胡萝卜洗净切片;锅中放入冷水,依次加入猪瘦肉、雪梨、胡萝卜、姜片,大火烧开,改用小火慢炖30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功效:

  雪梨含有多种有机酸,具有润肺、止咳、化痰的功效,胡萝卜含有大量维生素A、以及胡萝卜素等,具有健脾、养肝明目的功效,猪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具有滋阴润燥的功效,三种食材同炖,具有提高免疫力、润肺健脾的功效。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秋天 胡萝卜 雪梨

上一篇:想要减肥吗?吃这4款食物能帮你快速瘦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