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2019年灞桥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召开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9-24 10:29:27
[摘要]9月20日灞桥区庆祝 “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白鹿原麦草人有机农业公园隆重召开。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辛锋涛出席,并宣布灞桥区系列庆祝活动启动。区文旅体育局局长张莹、区供销联社主任李正升、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克为、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小龙、区文旅体育局副局长石丹出席活动。

  九月的天空秋高气爽,九月的大地硕果飘香;

  九月的灞桥,是农人弹奏赞美的乐章;九月的灞桥,是一幅和谐喜悦的画卷。

  9月20日灞桥区庆祝 “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白鹿原麦草人有机农业公园隆重召开。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辛锋涛出席,并宣布灞桥区系列庆祝活动启动。区文旅体育局局长张莹、区供销联社主任李正升、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克为、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小龙、区文旅体育局副局长石丹出席活动。

1.png

  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克为致辞。朱克为在致辞中说,一年来区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建设宜居灞桥、打造最美城区”这一目标,以生态建设、果业提质增效为抓手,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项措施,推进全区农业和农村各项工作稳步开展。通过大家一年的努力,灞桥农业更强了、农民更富了、农村更美了。今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的宗旨,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

2.png

3.png

  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小龙在启动大会上对灞桥葡萄地理标志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在灞桥农业人的辛勤努力和坚守下,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高,农业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三品一标发展成效显著。“灞桥樱桃”、“灞桥葡萄”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灞桥农业品牌价值得到了社会认可,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有力地推动了地区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启动仪式上,区农业农村局授予陕西盛原葡萄科技有限公司、灞桥区成蹊家庭农场、西安金禾源蔬果种植有限公司、西安市灞桥区鼎鑫生态果业专业合作社、西安市灞桥区于卫家庭农场、灞桥区延锋果业专业合作社六家葡萄种植园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同时由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辛锋涛为六家葡萄种植园颁发了农产品地理标志牌。

4.png

  近年来,灞桥区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产业,按照“现代都市农业展示区、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市民假日休闲观光区、白鹿原民俗文化体验区、原生态的郊野公园”的功能定位,将生态农业和旅游开发并重,着力打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休闲体育等产业融合互动发展的新模式。启动仪式上,区文旅体育局局长张莹为尚塬民宿颁发旅游专项资金补助5万元。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2019年 灞桥区 中国农民丰收节

上一篇:快递下乡精准扶贫 陕西圆通深度对接支援周至猕猴桃产销 下一篇:恒大悦龙台 礼献古都一席东方传世大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