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无谓输赢,热舞不停!2019第四届舞力全开公演高燃收官!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10-02 13:16:07
[摘要]2019年9月30日,艺鑫文化VOL.4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公演在陕西西安-曲江创意谷燃爆收官。历经海选、复赛,在长达两个月的辛苦比赛中,小舞者们全力以赴,为梦起舞,最终有30支超强舞团晋级百人公演。在圆梦舞台的同时为大家呈现一场街舞文化盛事。

  2019年9月30日,艺鑫文化VOL.4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公演在陕西西安-曲江创意谷燃爆收官。历经海选、复赛,在长达两个月的辛苦比赛中,小舞者们全力以赴,为梦起舞,最终有30支超强舞团晋级百人公演。在圆梦舞台的同时为大家呈现一场街舞文化盛事。

image.png

  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大赛是艺鑫文化旗下舞蹈品牌一年一度的重大赛事。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是陕西省内乃至西北区域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少儿街舞大赛。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大赛旨在发扬少儿街舞文化,弘扬街舞精神,为热爱街舞的孩子们提供更大的平台。

image.png

  本次大赛最终以公演为呈现形式,将关注点放在舞者及舞蹈本身,让孩子能跳脱比赛的局限,发挥出最真实的街舞水平。除此以外,组委会还特设“百人come back 公演”,让未能成功晋级的队伍站上舞台,再次追逐梦想。

image.png

  艺鑫文化CEO李伦坤先生也受邀现身公演现场,与一众舞者一起感受街舞魅力。组委会还特邀国际公认舞蹈大师WREIKO (上宮 礼子) 、世界级赛事评委KENTO (樱井 健人)、Breakin界著名的cypher B-boy BennyBen以及知名舞蹈家SHUHO (千葉 崇峰) 为各个展演舞团助阵,并为他们的舞蹈作品和个人舞技作出了公正可观的点评和建议。除此之外,国际著名街舞赛事的MC凌永生也受邀为本次公演激情助阵,用他专业的主持功底为此次公演带来了持续不断的尖叫和呐喊声。

image.png

  随着孩子们赛前宣传片的播放结束,公演正式开始。上场的Dancer虽然年龄尚小,但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站在舞台上丝毫不惧场。张弛有度的舞力表现和不亚于成人舞者的舞台感染力将现场观众带入一场街舞狂欢。

image.png

  在舞团的高燃演出过后,此次公演特邀大师团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福利:精彩绝伦的街舞Show,让现场本就炸裂的热度持续攀升。艺鑫文化重磅打造四支厂牌舞团:Power girls、Funky robot、霹雳门、Purple soul作为此次公演的表演嘉宾也受邀来到现场,给现场观众带来极具冲击力和观赏性舞蹈地同时,展示了少年街舞最青春、活力的模样。

image.png

  街舞传递的从来不止自由,它还带给所有舞者刻骨铭心的感动。在公演最后,所有小舞者们聚集舞台,将所有的感谢和感动融进歌声中:谆谆教诲的老师、陪伴成长的父母、一路同行的朋友,他们用爱帮助舞者圆梦,台上每一个发光的瞬间都离不开他们背后的支持。VOL.4舞力全开——既热血也感动!我们明年再见!

image.png

  艺鑫专为儿童打造素质教育艺术成长平台。相信每一支舞蹈团队在此次公演收获的不只是评委老师们的专业意见和建议,还有在无数次台下练习中习得的团队意识和不轻言放弃的毅力。期待每支舞团都为自由、青春而舞动不停!用街舞表达自我、用热爱传递街舞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四川光雾山红叶节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下一篇:20城游客最爱外卖都是肉夹馍 成都街头老陕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