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宜家和OFF-WHITE 创始人联名系列 11月1日西安限量发售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10-10 13:16:45
[摘要]宜家家居携手时尚设计品牌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推出的限量系列MARKERAD 玛克拉德,将于2019年11月1日在宜家上海徐汇商场、宜家北京西红门商场、宜家广州天河商场、宜家深圳商场、宜家成都高新商场、宜家苏州商场和宜家西安商场这7家商场限量发售。

  宜家家居携手时尚设计品牌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推出的限量系列MARKERAD 玛克拉德,将于2019年11月1日在宜家上海徐汇商场、宜家北京西红门商场、宜家广州天河商场、宜家深圳商场、宜家成都高新商场、宜家苏州商场和宜家西安商场这7家商场限量发售。

1.jpg

  对于每一个年轻人而言,打理第一个家是一件让人既兴奋又富有挑战的事。因为即便是短期住在出租房、小空间、紧张的预算,仍然无法阻止他们想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空间的热情。正是这些在年轻人中日益增长的需求,让一向对家居生活充满好奇心的宜家持续关注年轻人,希望为他们带来展示自我个性的家具及家居解决方案,也从而促成了此次联名合作。

2.jpg

  为了更好地了解当下年轻人的需求,Virgil和宜家创意主管 Henrik Most对他们的生活展开了深入研究,发现他们不会把公寓分成不同的空间——比如客厅、卧室、工作室;对他们来说,所有的活动都在一个空间里进行,这使得宜家和Virgil向研发适合年轻人的开放式产品发起了挑战。“我希望每一件物品都能给人们带来自豪感,我希望出色的设计是你购买它们的最重要原因。”Virgil Abloh表示。

3.jpg

  在过去的10年里,Virgil Abloh已经成为世界上广受欢迎的设计师之一,同时也是时尚界的权威人物。他是一位跨界设计师,无论是在DJ台前,还是在工作室里,他都如鱼得水。他曾与一些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备受好评。他利用自己的作品探索当代视觉文化与设计行业之间的相互作用,将高雅艺术元素与街头服饰融合在一起。

4.jpg

  IKEA联手Virgil Abloh,双方跨越美学边界,对日常用品进行升级改造,在满足实用功能的基础上创造附加值,为产品注入情感、增添艺术感,将其变成经典设计。该系列整体采用经典的极简主义设计,并辅以Virgil作品中常见的艺术特点和解构元素。他标志性的引号随处可见,为日常用品增添了反讽幽默之感。产品类别包含一系列家具、家居用品及装饰品,如:桌椅、床、地毯、玻璃储物柜等。它是一个可以坐、睡、工作、储存东西的系列,但实用和功能性只是它的一部分,它还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Virgil有一种神奇的能力,可以运用基本的功能和基本的材料,创造新的东西。MARKERAD的每一件作品都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 Henrik Most,本系列的创意总监这么认为。

  今年4月,双方携手合作的“KEEP OFF”地毯在宜家 ART EVENT 2019系列 中率先发售,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

  这个11月,MARKERAD 玛克拉德 系列 将于宜家上海徐汇商场、宜家北京西红门商场、宜家广州天河商场、宜家深圳商场、宜家成都高新商场、宜家苏州商场和宜家西安商场这7家商场限量发售。届时,具体销售方式,请于10月中旬关注宜家家居和宜家俱乐部的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宜家 OFF WHITE 创始人

上一篇:如何对付秋季皮肤干燥的问题 这样做安然度过干燥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