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隆基泰和 | 中国500强实力品牌 匠筑城市美好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19-10-13 12:51:55
[摘要]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价值的浓缩,是其经营理念的升华,也是其核心竞争力的灵魂。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价值的浓缩,是其经营理念的升华,也是其核心竞争力的灵魂。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成功企业更多的胜在深厚企业文化的积淀。作为企业形象的代表,企业文化在企业管理和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图片15.jpg

  和世界,筑未来

  隆基泰和,成立于1995年,经过20多载深耕发展,以天下大同的全球视野,聚合四方智识,启动从中国到世界的发展步伐。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发展核心,地产项目遍布天津、西安、成都、石家庄等20多个重要城市,蝉联“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97位,“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36位。而隆基泰和能够有如此成就,离不开隆基泰和人二十年磨一剑的不断奋发。如今,上下一心勇往直前的隆基泰和,正在让“和世界,筑未来”的企业理想一步步的变为现实。

图片16.jpg

  礼献三秦,启幕美好

  作为致力于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导力量,起步于华北、发展于全国的隆基泰和,正在以稳健成熟的姿态,迈入正在蓬勃发展的大西安地区。而隆基泰和以“创建城市新生态”的战略目标,为每一座城市铺建美好未来,这与大西安发展规划不谋而合。

  因此,无论是从大西安蓬勃发展态势,还是从对隆基泰和产品让业主充满幸福感的发展轨迹,都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我们将站在更高的视野上,敢为天下先,领秀西安,闪耀全国。

图片17.jpg

  两载光阴,从西咸新区的万和郡,到大西安富阎一体化大势下定势富平的紫金府,再到临潼新区的铂悦山,隆基泰和以全产品线布局大西安,落子西安城市发展脉络之上,抢占区域发展先机,享受区域发展红利。

图片18.jpg

  铂寓作为临潼新区首选的商办投资产品,凭借巨大的价格优势、资源优势、发展政策优势、以及未来可以预见到的人潮客流优势,可以说今天投资铂寓的投资者,就是未来大西安城市发展红利的财富拥享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隆基 泰和 中国 500

上一篇:孩子“熊猫眼” 警惕过敏性鼻炎 下一篇:寻找古城新味·传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