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有眼袋比较显老?教你5种不用手术的方法来消除眼袋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02 10:53:33
[摘要]眼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很多人因为平时经常熬夜或者是生活作息习惯不规律等,容易出现眼袋的情况,一旦出现炎症的情况,对女性朋友的美观度影响是比较大的,需要及时的采取一些方法去解决,生活中有一些方法对治疗眼袋是有比较不错的效果的。

  眼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很多人因为平时经常熬夜或者是生活作息习惯不规律等,容易出现眼袋的情况,一旦出现炎症的情况,对女性朋友的美观度影响是比较大的,需要及时的采取一些方法去解决,生活中有一些方法对治疗眼袋是有比较不错的效果的。

  眼袋显衰老,教你5种不用手术的方法来消除眼袋!

  1、起床后按摩

  可以在起床之后去除眼袋和我们的黑眼圈,一般来说,当我们把脸先洗干净之后就可以用自己的双手顺时针按摩眼部,按摩6分钟左右,这样的话效果是比较好的,对眼睛的血液循环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坚持一段时间,可以很好的消除眼袋。

  2、睡觉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

  如果眼袋是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选择在睡觉之前用一些维生素e胶囊,把里面的粘液涂抹在眼部进行按摩。一般来说,坚持4周左右就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每天坚持按摩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明亮。

  3、鸡蛋按摩

  很多人在早上起来的时候,眼睛都是一种浮肿的状态,所以我们可以在洗脸的时候煮一个鸡蛋,先把鸡蛋壳去掉,然后用一块布把鸡蛋包裹,用鸡蛋按摩眼睛,这样的话可以促进面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对去除眼袋有比较不错的效果。

  4、茶叶敷眼

  可以用茶叶敷眼睛,茶叶敷眼睛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可以选择用绿茶,先用纱布把茶叶包好,然后放入冰箱,冰镇一段时间后敷在眼睛上,研究证明,这样可以很好地消除眼睛周围的浮肿,有利于改善眼袋的情况。

  5、自制小黄瓜眼膜

  黄瓜的维生素含量是非常高的,而且也是一种美容护肤的圣品,可以用来制作面膜,首先把切好的黄瓜涂抹在脸部,这样的话可以起到镇静皮肤的效果,但是我们在敷完黄瓜之后,皮肤都是比较嫩的,所以很容易晒伤在敷完黄瓜之后建议不要出去,出去的话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

  温馨提示

  平时一定不要熬夜,经常熬夜是很容易引起黑眼圈加重的情况的,一定有多注意休息,也可以用温水热敷眼睛,这样的话可以促进眼睛都血液循环,对治疗眼袋有比较不错的效果。平时也要多用手按摩咽部,按摩眼部可以促进眼睛的血液循环,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加清澈明亮。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眼袋 显老 消除

上一篇:换季时该注意的肌肤问题 如何有效护理肌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