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常喝柠檬水美白护肤 除此之外还有这几种好处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11 10:00:53
[摘要]柠檬水是一种用柠檬为材料的饮料,它富含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很多人平时都喜欢喝一些柠檬水。科学研究证明,柠檬水的功效是比较多的,它有比较好的降低食欲和清理肠道的作用,所以经常喝一些柠檬水可以很好的减肥。除此之外,柠檬水还有很多其他的功效。

  柠檬水是一种用柠檬为材料的饮料,它富含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很多人平时都喜欢喝一些柠檬水。科学研究证明,柠檬水的功效是比较多的,它有比较好的降低食欲和清理肠道的作用,所以经常喝一些柠檬水可以很好的减肥。除此之外,柠檬水还有很多其他的功效。

  柠檬水的功效有哪些?

  1、美白护肤

  柠檬中富含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比较多的油脂酸和柠檬酸,这些物质对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有比较的好处,而且还有很好的美白皮肤的效果,经常食用柠檬水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水嫩,平时可以适量的食用一些柠檬水。

  2、清热化痰

  柠檬水有祛除痰气的作用,柠檬的皮去除痰气的效果要橘子皮好很多。在天气比较湿的时候,如果我们饮食不注意的话,就很容易出现湿气过盛的情况,这时候喝一些柠檬水可以很好的排除身体的痰气,还有很好的润喉效果。

  3、生津解暑开胃

  柠檬味道微酸,所以它不可以像其它食物一样可以生吃,柠檬果皮富含香味儿,有生津解渴的效果,对缓解疲劳也有很好的作用。一般可以用柠檬泡水喝,柠檬泡水喝的话,效果会很不错的,能够解决食欲不振的问题。

  4、提高免疫力

  柠檬水有利于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有效解决感冒不舒服的问题,柠檬水还能够促进身体对铁元素的吸收和利用,经常喝一些柠檬水能够很好的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在秋季和冬季的时候可以多喝一些。

  5、促进伤口愈合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是可以促进伤口愈合的,而且还可以很好地保持身体骨骼健康,使骨骼健康的重要营养元素,维生素C还能够很好的抑制我们身体炎症的情况。如果身体有皮外伤的话,可以选择泡一些柠檬水来喝。

  温馨提示

  虽然柠檬水的好处是比较多的,但是也不可以大量的食用,尤其是对于那些身体酸性物质比较多的人来说,如果大量的喝柠檬水的话,很容易加重胃酸的情况,容易造成胃部伤害,对胃部有很大的影响。在泡柠檬水的时候尽量用温水去泡,不然很容易破坏柠檬里面的维生素等物质,所以用温水泡柠檬水是比较适宜的。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柠檬水 美白 护肤

上一篇:喝汤进补补充身体营养 怎么煲汤更营养更健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