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让生活重新想象!星河湾以钻石级配套诠释品质标准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11-21 08:32:00
[摘要]对于星河湾而言,创造生活方式绝不是概念,而要落点于项目的价值之上。星河湾秉承钻石理念打造配套,从酒店、会所、学校等多个方面综合发力,倾力打造鼎级优质生活。

  从“中国品质住宅教科书”到“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星河湾一直专注于财智阶层生活方式营造从未止步。对于星河湾而言,创造生活方式绝不是概念,而要落点于项目的价值之上。星河湾秉承钻石理念打造配套,从酒店、会所、学校等多个方面综合发力,倾力打造鼎级优质生活。

1.jpg

  酒店| 区域唯一的五星级标准酒店

  每个星河湾的所在之处,都有一座星河湾酒店屹立。

2.jpg

  真粤中餐厅

  业主亲友聚欢的理想去处,拥有11个VIP包间、为客人提供正宗的粤式菜肴。

4.jpg

  国际会议中心

  总占地超过1200平方米,拥有36盏施华洛世奇水晶灯饰及5×9米LED屏,全场中空无立柱,可同时容纳1000人宴会。

5.jpg

  352间豪华客房

  典雅装饰。设有私人阳台、有线电视等高端配置,为商务人士提供优质贴心的星级服务。

6.jpg

  星河湾酒店园林

  整个酒店园林精细考究与星河湾一脉相承,并配有1.3-1.4m水深的大型室外景观泳湖及园林。

7.jpg

  会所| 五星级会所配套

  星河湾在全国率先引入五星级会所配套,打造室内网球场、室内羽毛球场、恒温游泳池、日式风格室内温泉、健身房、瑜伽房等高端生活配置,会所内各个区域配置的甄选、呈现、表达,无不倾注百般匠心。

  标准室内网球场地

  按照国际标准建造,配备有先进的空气调节系统、及灯光照明系统,令业主可以随时随地非常舒适的享受网球乐趣。

8.jpg

  标准室内羽毛球场地

  采用pvc弹性运动地板铺设,耐用,美观,与硬质地面相比,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减震性和反弹力,创造出绝佳的体育运动空间。

9.jpg

  室内恒温游泳池

  酒店室内恒温游泳池为15m×30m,水深1.4m-1.5m。同时,配备有专业器材的健身房及瑜伽房,满足业主日常运动健身的需求。

0.jpg

  星河湾酒店温泉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星河湾花费重金,融合日式温泉理念打造下的酒店温泉区,采用日式简约设计风格,共有8个功能池及4个功能房融括了当下最流行的温泉体验。在古松石瀑、荷香鱼影间,沏一杯茶、品一道味怡享宁静的悠然时光。

11.jpg

  学校 | 名校合办的幼小素质教育

  星河湾西交康桥小学暨幼儿园是由国家百年名校西安交大下属资产公司旗下的西交康桥教育集团与星河湾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创新型学校。学校办学理念先进,环境优雅,硬件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是一所培育理想高远,思维灵动,品格高尚,引领未来的创新型人才的巍巍学府。  

12.jpg

星河湾西交康桥小学  

13.jpg

星河湾西交康桥幼儿园

  秉承对钻石品质的坚守,星河湾让每一位业主在此都能从细节感受到星河湾的热忱和用心,令心情时时盛开。

14.jpg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生活 重新 想象 星河湾

上一篇:西安威斯汀大酒店红酒晚宴 下一篇:圆通国际开通越南快递业务 深耕东南亚跨境包裹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