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美容养颜界的三大法宝有哪些?可帮助女性越来越变美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30 11:36:21
[摘要]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银耳、桃胶以及皂角米可以说是美容养颜界的三大法宝,长时间吃能够让女性变得白白嫩嫩的。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银耳、桃胶以及皂角米可以说是美容养颜界的三大法宝,长时间吃能够让女性变得白白嫩嫩的。

  美容养颜界的三大法宝有哪些?

  1、银耳

  银耳里面含有大量的胶质成分以及营养元素,可达到美容养颜以及减肥的效果。银耳里面含有的天然胶质,能提高肝脏解毒以及代谢能力,同时也缓解了支气管炎或者肺炎问题。银耳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刺激胃肠道蠕动,帮助排出体内的毒素,减少脂肪吸收。另外含有的维生素d能够达到抗癌和防癌的效果,提高了免疫系统。推荐选择银耳红枣汤,把适量的银耳放在水里面泡15分钟泡发之后切成小块,然后和莲子红枣一起放在锅里面煮,最后加入冰糖调拌均匀即可。

  2、桃胶

  桃胶也就是桃树皮里面分泌出来的树脂,里面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可达到美容养颜以及分解脂肪减肥的功效。里面含有的植物胶也可达到美容养肤以及抗皱纹的效果,让人们的气色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当身体中的水分异常时会引起口渴,不妨选择桃胶能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起到了生津止渴的功效。另外也能够刺激胃肠道蠕动,帮助排出肠道中的细菌和毒素,刺激了消化系统,防止发生便秘。除此之外也可达到活血化瘀的效果,适合于痛经的人群。推荐选择红枣桃胶炖奶,把适量的桃胶放在冷水里面泡发12个小时,然后和牛奶放在锅里面炖半小时之后加入适量的红枣冰糖和牛奶即可。

  3、皂角米

  皂角米里面含有大量的雪莲多糖以及雪莲内酯,保护了皮肤表层,防止受到紫外线所带来的侵害,同时也预防了黑色素沉淀,改善了皮肤色素沉着问题,延缓了皮肤衰老。另外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可达到清肝明目以及利尿的效果,增强了人们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推荐选择薏米皂角米汤,把适量的皂角米放在冷水里面浸泡一天,冬瓜切成块去除皮洗干净,然后和排骨以及薏米一起放在锅里面,大火煮开之后再用小火煮一个小时,最后加入调料味。

  温馨提示

  多吃以上三款食物可以美容养颜,同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挑食和偏食,远离油炸的食物,以免加快皮肤衰老速度。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美容 养颜 法宝

上一篇:经常熬夜喝什么茶?推荐7款保健茶饮缓解疲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