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万物更新 耀你好看!耀州电商扶贫农特产品闪耀西安大明宫万达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12-12 13:37:45
[摘要]这个周末,西安大明宫万达广场5号厅洋溢着一股农特产品的土香味,大红的帐篷配上各种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顾客,好不热闹。

1.png

“铜川耀州特产,苹果、雪花糖、锅巴,欢迎大家免费品尝!”

2.png

“苹果不错,优惠点我订上100箱!”

  “这是纯正的耀州花椒,国家地标农产品!”

3.png

4.png

  这个周末,西安大明宫万达广场5号厅洋溢着一股农特产品的土香味,大红的帐篷配上各种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顾客,好不热闹。

5.png

  原来,为了助力脱贫攻坚和农村电商的发展,耀州区于12月7日和8日在万达广场专门举办了耀州区电商扶贫农特产品展销会。

6.png

  据悉,本次展销会占地250平米,参展企业10余家,参展的农特产品共计60余种,包括耀州苹果、辣椒面、手工米巴、花椒、薄皮核桃、土豆粉、土蜂蜜等,其中大部分产品均为电商扶贫农产品。

7.png

8.png

  本次展销会不同于以往的线下展销会,不仅产品类目更加丰富,而且玩法多样,将线上线下结合起来。据活动组织方介绍,来往商场的顾客,一般不愿意提着较重的苹果等产品,那么就可以通过现场试吃,线上下单,送货到家,且价格更加优惠,这样做也能为线上平台引流,与消费者建立长线联系。同时,本次展销会还采取了农户现场直播、才艺表演等形式吸引顾客,宣传产品。

9.png

  说起本次展销会,参展商铜川市箭头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耀州区阳阳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振阳地向记者表示,本次展销会的模式采取完全的市场化模式,没有开闭幕式,注重实效,而且选在万达这个客流量特别大的商场,十分方便我们耀州农特产品的展示和销售,也给了我们参展商很大的营销空间。耀州区柳林果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则任曦一脸喜悦的表示,这次销售上和思维上收获都很大,仅第一天早上刚到展位开展试吃,就有客户预订了1000箱苹果,同时还对接了不少西安的销售渠道。

  据悉,本次活动两天累计吸引客流量3万余人,对接销售农特产品20余万元。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耀州 农特产品 大明宫万达

上一篇:西安老孙家酸梅汤安康生产基地投产仪式暨新品发布会举行 下一篇:抓住研磨咖啡风口 雀巢金牌推出首款“手冲大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