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学习的升级》西安站讲座: AI赋能释放学习者的潜能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12-15 13:14:23
[摘要]2019年12月14日,由松鼠AI智适应教育主办、樊登读书 西安协办的《学习的升级》千人签书西安站的大型教育讲座,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

2019年12月14日,由松鼠AI智适应教育主办、樊登读书 西安协办的《学习的升级》千人签书西安站的大型教育讲座,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松鼠AI智适应教育创始人、首席教育技术科学家栗浩洋先生就“人工智能+教育”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为家长们解析了在人工智能的时代背景下,如何结合人工智能教育系统和科学的方法推动孩子的学习升级,释放学习者的潜能。

image.png

早在今年5月举办的第三届AIAED全球AI+智适应教育峰会上,由苹果公司教育副总裁(苹果公司第54号员工)John Couc(美)、哈佛资深研究员贾森·汤(美)、松鼠AI创始人及首席教育技术科学家栗浩洋联合力作《学习的升级》就举行了新书首发仪式,以学习升级+技术解锁教育,格外引人注目。

image.png

image.png

在《学习的升级》一书中,约翰·库奇分享了自己50多年的“教育+技术”的跨界研究经验,全面论述了为什么要对传统的学习动机、学习模式、学习场景进行升级,以及如何将科技成果和新的教学理念与实践应用到学习的升级中。他认为人工智能正在掀起一场未来教育的学习革命,传统的学习模式和学习的环境都必须升级。

在本次签书会现场,松鼠AI智适应教育创始人栗浩洋表示,每个孩子不但身高、体重、五官各不相同,他们的大脑差异更大。每个孩子的成长都是独一无二的,同样的方法在不同的孩子身上,发挥的效用也会不一样,所以学习应是千人千面的。“但在传统教育的形式下,想要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针有些力不从心。我国正在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推动教育理念、教学方式、管理模式的创新,加快发展伴随每个人一生的教育、平等面向每个人的教育、适合每个人的教育、更加开放灵活的教育。”栗浩洋说。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国内第一家将人工智能智适应学习技术应用在K12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松鼠AI自主研发了国内第一个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以高级算法为核心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引擎。采用的技术包括贝叶斯网络、深度神经网络、进化算法、迁移学习以及其他机器学习算法等人工智能技术,拥有MCM能力值训练、错因重构知识地图、超纳米级知识点拆分、非关联性知识点的关联概率、MIBA多模态综合行为分析AI系统等多个全球首创AI应用技术,在学习系统中模拟出专属每位学生的AI特级教师,针对学生的个体情况,学习能力,进行精准一对一辅导。

松鼠AI一直与国际顶尖的科研团队合作,先后与斯坦福国际研究院进行联合技术开发,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卡内基梅隆大学成立AI联合实验室,共同探讨在人工智能时代的持续技术创新能力;有近700多位研发人员,300多位教学专家,涵盖多位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命题组教师,保证优质教育资源持续的输出。

image.png

目前,松鼠AI已在全国20多个省400多个城市开设了2500多家学习中心,累计注册学生数达200万,得到了众多家长们的支持和信任。2017年以来,松鼠Al在陕西省已发展近60家学习中心,在西安有20多家学习中心。

签售会结束后,大批粉丝家长排队等候栗浩洋先生的签名赠书,场面异常火爆。不少家长和老师表示,在子女和学生的教育问题上,他们都面临着困惑和挑战,希望通过这本书获悉国内外在技术解锁教育方面的前沿实践案例,给自己带来启示和思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消费4.1万份肉夹馍 补充好体力的西安人双12还买了啥? 下一篇:圆通总裁潘水苗深入客服岗位与客户对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