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灞河西岸 新中式人文生态住区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19-12-20 14:53:07
[摘要]纵观西安“三横三纵”的经济发展布局,大西安东轴线作为布局中的“国际文化交流轴”,贯穿灞河新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

1.jpg

  纵观西安“三横三纵”的经济发展布局,大西安东轴线作为布局中的“国际文化交流轴”,贯穿灞河新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其中浐灞生态区以其得天独厚的生态经济资源优势,形成了集颜值与产值于一身的“靓丽水岸经济带”,现代高端商贸、顶级文旅资源汇聚,都使得浐灞成为了投资兴业的“金字招牌”。

  作为西安金科博翠系壹号作品,备受市场关注的浐灞高性价比品质楼盘——金科博翠天宸现已顺利取证!金科博翠天宸不仅是金科地产在陕西区域的第一个博翠系人文华宅,更是目前浐灞区域新中式品质人居的标杆之作。

2.jpg

  集萃城市资源  臻享塔尖生活

  · 20余载金科,一座博翠系

  金科溯源东方,根据20余年的高端地产开发经验,提出金科的“三系一核”产品体系,其中“博翠系”更为三系领衔之作,以新中式气韵,实现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

  · 列席浐灞新芯,匠造生态居所

  金科博翠天宸将目光锁定在了西安新兴的价值洼地——浐灞生态区,坐拥未央、浐灞双区经济发展利好,独享全运会全链配套,占据西安“后红利时代”之芯。

3.jpg

  ·拥揽臻稀配套,成就奢适人生

  项目周边浐灞湿地公园、砂之船奥莱、西安国际儿童医院、奥体中心等丰盛配套环伺,并配备项目自有公立幼儿园,集萃一城繁华所向,奢享精彩生活。

  · 双线地铁直达 立体交通枢纽

  近邻地铁10号线(东风路站)、14号线(大学城站)等多条地铁路网,与现已运行的十数条公共交通线路无缝接驳,快捷出行一步尽享。

4.jpg

  全龄生活体验 人生万般从容

  金科生命家 更懂生活更懂你

  基于每一位业主的生活需求及生活痛点,金科根据数十载人居研发经验,为金科产品量身打造生命家系统。三大核心优势基因,以人为本构建四大智慧生活服务体系,覆盖社区全年龄阶段,实现“老有所依、无忧童梦、从容顾家、优雅乐活”四大人群的理想智慧生活。

  古典园冶 写意归家美学

  以唐风为形,辋川为境,汲取盛唐建都规划,凝练项目品质,匠造中式规整的园林格局,通过极具归家仪式感的错落式排列,充分展示现代建筑美学精粹。

5.jpg

  天启智慧安防 呵护孩童成长

  金科集团联合Microsoft微软公司斥资2000万打造天启智能系统,以云端科技链接生活,配以六重安防系统、智能监控系统、24小时巡检系统,在博翠智慧社区里玩耍的每一刻都能安全、安心。

  分龄段儿童乐园 全龄段康体系统

  将熊猫IP融入到场地中,为各个不同年龄段划分儿童活动场地,参与孩子们的美好童年;同时为各个年龄段的社区业主提供户外健身运动场所,充分关注中老年人的健身需求及康体体验,户外运动的每一步都能安心从容。

  考究设计 细微之处尽显奢适

  6大功能区,68处细节,严选科勒、摩恩、方太等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承袭博翠系一贯高端设计理念,通过子母门、密码锁、主卧防火门等独有细节,在保障居家安全的同时,打造人性化优装奢适享受。

6.jpg

  金科博翠天宸 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

  金科博翠天宸作为西安首座新中式人文华宅,项目总占地203亩,其中博翠一期占地176亩,整体绿化率高达35%,车位比更是达到了1:1.2,充分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所需;小区配备4栋小高及12栋高层,满足不同客群对于不同生活场景的住宅需求与偏好。

  雅奢户型

  开启多彩生活场景

  金科博翠天宸,灞河西岸新中式生态人文住区,建筑面积约100-143㎡瞰景传世美宅耀世而来,以奢阔尺度丈量人生格局。建面约112㎡-114㎡温馨三室、建面约119-121㎡揽景三室、建面约143㎡奢阔四室全城限量发售,席位有限,敬请垂询!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取证 科博

上一篇:光明正大薅羊毛 第二届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特价省钱全攻略! 下一篇:雪天路滑 老人跌倒怎么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