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不喜欢啤酒里的苦味 加入这些料会变得更好喝!

美食资讯 生活妙招网 2020-01-17 08:16:00
[摘要]啤酒是人们最喜爱的饮品之一,但是却有很多人不喜欢啤酒中的苦味,而和朋友聚会时又不能不喝,很是痛苦!今天生活妙招网小编就来教你个小妙招,只要在啤酒里加入这些料,就能让它变得好喝起来,试试吧!

  啤酒是人们最喜爱的饮品之一,但是却有很多人不喜欢啤酒中的苦味,而和朋友聚会时又不能不喝,很是痛苦!今天生活妙招网小编就来教你个小妙招,只要在啤酒里加入这些料,就能让它变得好喝起来,试试吧!

  1.加入汽水

  在啤酒里加入适量的汽水,比如在淡啤酒中加入雪碧、七喜;在黑啤酒里加入可乐等等,用汽水来调味啤酒除了可以增加甜味,还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因为汽水跟啤酒一样都有气泡,所以加入啤酒后也不会造成啤酒的气泡减少。

  2.加入番茄汁

  平常在酒吧里可以看到加了番茄汁的血腥玛丽鸡尾酒,其实也可以将番茄汁直接加到啤酒里,那将是另外一番味道,不过啤酒的颜色也会变红喔!

  3.加入柠檬汁等柑橘类果汁

  柠檬、柳橙等柑橘类果汁跟啤酒或其他带有苦味的酒非常合拍,混合后再喝会感觉不到啤酒的苦味,却有点柑橘的酸甜味。但是柑橘类果汁不适合加入黑啤酒中,加入淡啤酒比较适合。具体味道可以根据你加入果汁的多少来调整。

  4.加入冷冻莓果等水果

  冷冻后的莓果,例如草莓、蓝莓等等,除了可以用来搭配红酒、白酒和鸡尾酒,也很适合放入啤酒中。在冰凉的啤酒里放入冷冻莓果,不但可以为啤酒增添一些果香,还可以延长啤酒保持冰凉的时间,因为冷冻后的水果有类似冰块的效果。如果你想加莓果之外的其他水果也可以,只要将它们切块后冷冻起来,再放进啤酒中即可,像是芒果、苹果都很不错。

  5.加入奶精

  如果你喜欢喝黑啤酒,也可以将经常用来搭配咖啡的奶精,倒入你要喝的黑啤酒中,然后稍微搅拌一下就可以喝了,加了奶精的黑啤酒不只外观颜色会变浅一点,原本的黑啤酒苦味也会变淡一些。

  6.加入其他酒类

  我们也可以在啤酒中加入贝礼诗奶酒、甜杏仁酒、卡鲁哇咖啡酒、君度橙酒、甜柠檬酒或其他类似的酒,这些酒跟啤酒都很搭,混合后的味道也很奇特,试试就知道了!

编辑:张钰洁

相关热词搜索:啤酒 加料

上一篇:适当饮酒有益身心健康 冬季喝葡萄酒这些雷区需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