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牙齿黄黑不自信?做好这几点让牙齿白回来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0-02-13 10:27:39
[摘要]拥有一口黑黄的牙齿,对于一个人的初印象是非常灾难性的打击,即使人长得再漂亮,也无法给人一个完美的印象。很多牙齿不白的人心里也会缺乏自信,因为他们不能肆意的开怀大笑,时时都要注意不要把牙齿露出来,这样是非常累的。

  拥有一口黑黄的牙齿,对于一个人的初印象是非常灾难性的打击,即使人长得再漂亮,也无法给人一个完美的印象。很多牙齿不白的人心里也会缺乏自信,因为他们不能肆意的开怀大笑,时时都要注意不要把牙齿露出来,这样是非常累的。怎样才能够美白牙齿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怎样才能够美白牙齿呢?

  1、戒烟

  长年吸烟的人会发现他们的牙龈变得很黑,牙齿也变得又黑又黄,这种情况并不是一时半会儿就会存在的,它是一个长时间发展的结果。长期抽烟的人就会有牙黄的烦恼,所以想要美白牙齿,最先做到的事就是戒烟。烟草中有尼古丁等有害物质,对于身体健康的影响也非常的大,所以不管是为了牙齿美白也好,还是为了身体健康也好,都应该把戒烟这件事提上日程。

  2、勤刷牙

  如果日常生活中不太爱刷牙,也会让人的牙齿变得比较的黄。不经常刷牙会让食物中的残留一直在牙齿表面,就会形成牙垢,久而久之还会形成牙菌斑和牙结石,这些物质的存在就会让人的牙齿不复洁白。所以一定要养成一天刷两次牙的好习惯,早上起来刷一次,晚上睡前刷一次,千万不要省略。另外刷牙一定要遵循巴式刷牙的方法,不能够应付了事,几十秒就刷完牙并不能达到刷牙的效果。

  3、定期洗牙

  刷牙有时并不能完全清除牙齿表面的牙垢、牙菌斑和牙结石,这样就需要定期的去牙科诊所进行洗牙。洗牙并不像人们传说中的那样对牙齿有很多的危害,对于口腔健康的好处有很多很多。另外如果牙非常的黄,也可以用洗牙来使牙齿变得白一些,但是它不能让牙齿变得非常的洁白,它只是能够恢复牙齿本身的白色。

  4、牙齿美容

  现如今很多牙齿美白的项目被人们所喜爱,比方说牙齿抛光、牙齿喷砂、牙齿的冷光美白治疗等等。相比于洗牙来说,它的美白效果会更加的显著,而且能够达到洗牙所达不到的白的程度。不过做牙齿美容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不然收费是个问题,效果是个问题,对于牙齿健康的影响也是个问题。

  牙齿发黑发黄不要怕,希望大家都能够了解美白牙齿的方法,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种或者几种,这样才能够让自己赶走自卑,变得自信起来。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牙齿 黄黑 变白

上一篇:儿童总眨眼是怎么回事?家长要警惕这5种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